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
标题:
烧了一年多,又回到起点,搞了hd650+山灵h1.2
[打印本页]
作者:
扬智于老师
时间:
2019-10-30 18:04
标题:
烧了一年多,又回到起点,搞了hd650+山灵h1.2
去年收过山灵1.2和650,后来都出手了。
最近烧友借了我山灵1.2,又收了650,重新听这个组合,感觉很好。感觉这一年就是瞎烧,乱折腾。
对了,也又收了个udp2,重新来一遍。
作者:
tianluo4sc
时间:
2019-10-30 19:00
我重新收了DT880
作者:
空壳
时间:
2026-5-17 14:44
山灵h1.2S DT990 还可以
作者:
朱江
时间:
2026-5-17 18:26
我现在反而觉得hd600最好了
作者:
朱江
时间:
2026-5-17 18:34
我也这样,玩了十几年,最后还是觉得600,650综合最佳
作者:
christt
时间:
2026-5-17 19:55
10几年前买了HD650(唯一一副),一直听到现在。
作者:
wwishere1
时间:
2026-5-17 21:21
重走长征路,回到过去,昨日重现:)
HD650易推好声,是个好耳机
作者:
扬智于老师
时间:
2026-5-18 07:03
空壳 发表于 2026-5-17 14:44
山灵h1.2S DT990 还可以
这么古老的帖子,怎么翻出来了。 现在看,山灵1.2更适合600
作者:
bighippo2004
时间:
2026-5-18 09:24
HD650百听不厌
作者:
空壳
时间:
2026-5-24 17:59
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6-5-18 07:03
这么古老的帖子,怎么翻出来了。 现在看,山灵1.2更适合600
山灵1.2 声音现在听还是很好。。
欢迎光临 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 (http://bbs.erji.net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