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

标题: 烧了一年多,又回到起点,搞了hd650+山灵h1.2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扬智于老师    时间: 2019-10-30 18:04
标题: 烧了一年多,又回到起点,搞了hd650+山灵h1.2
去年收过山灵1.2和650,后来都出手了。
最近烧友借了我山灵1.2,又收了650,重新听这个组合,感觉很好。感觉这一年就是瞎烧,乱折腾。

对了,也又收了个udp2,重新来一遍。
作者: tianluo4sc    时间: 2019-10-30 19:00
我重新收了DT880
作者: 空壳    时间: 2026-5-17 14:44
山灵h1.2S  DT990  还可以
作者: 朱江    时间: 2026-5-17 18:26
我现在反而觉得hd600最好了
作者: 朱江    时间: 2026-5-17 18:34
我也这样,玩了十几年,最后还是觉得600,650综合最佳
作者: christt    时间: 2026-5-17 19:55
10几年前买了HD650(唯一一副),一直听到现在。
作者: wwishere1    时间: 2026-5-17 21:21
重走长征路,回到过去,昨日重现:)
HD650易推好声,是个好耳机
作者: 扬智于老师    时间: 2026-5-18 07:03
空壳 发表于 2026-5-17 14:44
山灵h1.2S  DT990  还可以

这么古老的帖子,怎么翻出来了。  现在看,山灵1.2更适合600
作者: bighippo2004    时间: 2026-5-18 09:24
HD650百听不厌
作者: 空壳    时间: 2026-5-24 17:59
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6-5-18 07:03
这么古老的帖子,怎么翻出来了。  现在看,山灵1.2更适合600

山灵1.2 声音现在听还是很好。。





欢迎光临 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 (http://bbs.erji.net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