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





















jhb2022 发表于 2022-6-3 00:34
待续,这两天听感对比修改好就出来
wryiadgj 发表于 2026-5-25 00:26
90th听听温润人声不错,听乐器就黏糊糊了,细节都磨没了
直接把高频精髓削没了??小烧玩拜亚 发表于 2026-5-25 19:17
这样吗直接把高频精髓削没了??
wryiadgj 发表于 2026-5-25 19:37
90th的小提琴是糊的,弓弦摩擦的颗粒质感都给磨没了,估计卡达糊功不可没。当然,听人声还是温润舒服的

那我还是老老实实玩原版吧| 欢迎光临 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 (http://bbs.erji.net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