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

标题: 出原版、老版CD碟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24681    时间: 2022-11-4 06:25
标题: 出原版、老版CD碟
转出收藏多年的名盘、原版、老版CD碟,音质不是后期再版版本可比的。打包3700元出(约60张,),因有朋友单独购买,打X的CD已出售,拍时请提前沟通。电话18883246115


作者: 24681    时间: 2023-1-21 10:09
有意请联系。
作者: 24681    时间: 2023-4-1 12:25
有意请联系。
作者: 24681    时间: 2023-11-2 06:45
有意请联系。
作者: htc98_7    时间: 2023-11-23 14:42
我武汉的!

作者: kld888    时间: 2024-3-4 14:04
WILLIE NELSON、ALLON TAYLOR、Alan.Jackson 的碟子有吗,什么价格

作者: 24681    时间: 2024-6-5 06:37

作者: 24681    时间: 2025-6-30 17:57
有意请联系。
作者: ahjxzc    时间: 2025-12-15 14:04
有个意力打叉的碟是什么
作者: 24681    时间: 2025-12-15 18:27
ahjxzc 发表于 2025-12-15 14:04
有个意力打叉的碟是什么

打X的是己出。

作者: ahjxzc    时间: 2025-12-16 09:37
24681 发表于 2025-12-15 18:27
打X的是己出。

我知道已出,我说那碟叫什么,意力的试音碟么


作者: 24681    时间: 2025-12-16 17:58
是的。
作者: 黑郁金香    时间: 2026-1-20 21:21
24681 发表于 2024-6-5 06:37

科恩的这几张多少米
作者: 24681    时间: 2026-1-23 19:46
黑郁金香 发表于 2026-1-20 21:21
科恩的这几张多少米

你好!科恩只有右下角最后这张了。

作者: 24681    时间: 2026-3-27 21:48





欢迎光临 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 (http://bbs.erji.net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