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

标题: 伯纳德·海丁克 • 伦敦交响乐团 贝多芬 交响曲 Nos. 1-9【TR24】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麓山散人    时间: 2023-11-20 17:08
标题: 伯纳德·海丁克 • 伦敦交响乐团 贝多芬 交响曲 Nos. 1-9【TR24】
伯纳德·海丁克 • 伦敦交响乐团
贝多芬交响曲 Nos. 1-9

37 - Bernard Haitink - Triple Concerto in C Major for Piano, Violin, and Cello, Op. 56 III. Rondo alla polacca
41 - Bernard Haitink - Symphony No. 9 in D Minor, Op. 125 Choral IV. Finale. Presto - Allegro ma non troppo - Vivace - Adagio cantabile
第37曲与41曲,偶尔有电流声,
本身拥有SACD版,可是完美主义者,强迫症发作
哪位有此资源的朋友和否分享一下此曲,拜托,拜托。

我把整张碟分享一下,给有需要的朋友
链接: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ktnllcXQn0MgwAD-Jbo7mA
提取码:0rxe


作者: MusicAV    时间: 2023-11-20 17:21
呵呵。
贝交版本太多,这些还都没有下过。在我印象中LSO LIVE至少曾见过的那一批都是DSD录音,这个倒是以收SACD.ISO为好,就是体积大。
一会儿我下载几个FLAC,看看这个FLAC96在30KHz以上是怎么处理的,不同阶段不同的发行商处理方式都不一样
作者: 麓山散人    时间: 2023-11-20 17:36
MusicAV 发表于 2023-11-20 17:21
呵呵。
贝交版本太多,这些还都没有下过。在我印象中LSO LIVE至少曾见过的那一批都是DSD录音,这个倒是以 ...

是的SACD早就收藏了,近期玩TR24,把者碟下下了,感觉不完美,所以就看哪位大师有此资源。谢谢您的关注
顺便把SACD 链接发一下给需要的人
通过磁力链接下载
magnet:?xt=urn:btih:47044D4C64FD93129720C459E7F11B0E388B093E&dn=[SACD-R][OF]+Bernard+Haitink,+London+Symphony+Orchestra+-+Beethoven:+Symphonies+Nos.+1-9+(Special+edition)+-+2006+(Orchestral)&tr=http%3A%2F%2Fbt3.t-ru.org%2Fann%3Fmagnet

作者: MusicAV    时间: 2023-11-20 18:26
本帖最后由 MusicAV 于 2023-11-20 18:36 编辑

下午想起昨天发的慕洛娃的高码FLAC曾有条声轨有问题,赶紧跑到分享文件夹中在对应的那条声轨下做了标注说明。
  
海丁克LSO贝交FLAC来自俄网,和发慕洛娃舒伯特的那个也是,同一个人发的, 从回复中可以揣测到很多人都发现了这个问题,不过这个发布者去年发了一大堆后,进入2023年就销声匿迹了,没在查到今年新发了什么。

刚才随意选了三个FLAC下载,频普都是如下图这样的,说明这套LSO  LIVE贝交全是DSD录制的。大致在45KHZ出头切割了一刀,30~45间没做明显处理。和你自己用软件如FOOBAR转换SACD.ISO上的声轨到PCM的FLAC区别不大。
所以如不嫌SACD.ISO体积大,或播放不方便,就保留SACD.ISO那套。

你可以查下在你下载的这套SACD中的JPG和PDF,说明中是不是提到录制方式,证实一下是DSD录制还是PCM录制。


作者: harmoniker929    时间: 2023-11-20 19:39
印象里这一套有SACD版
先不下了
依然感谢分享
作者: 麓山散人    时间: 2023-11-20 20:24
MusicAV 发表于 2023-11-20 18:26
下午想起昨天发的慕洛娃的高码FLAC曾有条声轨有问题,赶紧跑到分享文件夹中在对应的那条声轨下做了标注说明 ...

谢谢您的指导,已经放弃了。
作者: 麓山散人    时间: 2023-11-20 20:25
harmoniker929 发表于 2023-11-20 19:39
印象里这一套有SACD版
先不下了
依然感谢分享

SACD也放了链接噢

作者: yuin01    时间: 2023-11-20 21:27
感谢分享啦!

作者: lam8888    时间: 2023-11-20 22:29
谢谢分享。
作者: lzleele    时间: 2023-11-20 23:11
老师有SACD的话,转已转过来就好了呀

作者: 麓山散人    时间: 2023-11-21 07:12
lzleele 发表于 2023-11-20 23:11
老师有SACD的话,转已转过来就好了呀

谢谢关注,您这样一说,我都怀疑网上的高吗音乐是不是都是爱好者的杰作了,而非厂牌的原作

作者: lzleele    时间: 2023-11-22 01:45
麓山散人 发表于 2023-11-21 07:12
谢谢关注,您这样一说,我都怀疑网上的高吗音乐是不是都是爱好者的杰作了,而非厂牌的原作

哈哈,哪儿有这么多厂牌

作者: jackie0451    时间: 2023-11-28 21:30
原厂这套就是SACD的,我在Presto,还买了一套呢,只是没有SACD机,当CD听了,浪费。完全是为了支持一下厂牌,每年下载这么多免费资源,都觉得对不起这些艺术工作者,所以每年也买点。
作者: 卡拉OK扬    时间: 2025-12-16 11:16
鹅毛(24-96)版除了贝2和Op.72a外全都有吱吱杂音,坑爹啊,鹅毛办事不牢靠啊,还标注来源Qobuz
作者: EnricoCaru    时间: 2025-12-16 15:17
卡拉OK扬 发表于 2025-12-16 11:16
鹅毛(24-96)版除了贝2和Op.72a外全都有吱吱杂音,坑爹啊,鹅毛办事不牢靠啊,还标注来源Qobuz

唉,没办法,靠谱的审核办法就是都听一次,但实在太耗费人力和时间了。

海廷克和lso这个贝交,演绎十分好,海廷克得贝交只留这一套足矣。就是lso自己的录音不咋地,巴比肯那个厅大概率还是影响了录音效果。
作者: 卡拉OK扬    时间: 2025-12-16 15:39
EnricoCaru 发表于 2025-12-16 15:17
唉,没办法,靠谱的审核办法就是都听一次,但实在太耗费人力和时间了。

海廷克和lso这个贝交,演绎十分 ...

还得是金斯威大厅

作者: 卡拉OK扬    时间: 2025-12-16 16:39
鹅毛那还搞到一套[DECCA]德沃夏克_交响曲、交响诗、序曲与安魂曲全集-1963~70克尔特斯指挥伦敦交响乐团2016重制版4830760(62flac分轨24bit_96.0kHz),全部是在金斯威大厅录音,还没来得及整理和听,赶快又到鹅毛论坛看了一下,还好资源发布者不是同一个人,好怕怕。
作者: 海面微澜    时间: 2025-12-16 17:56
谢谢分享~~~
作者: EnricoCaru    时间: 2025-12-16 19:14
卡拉OK扬 发表于 2025-12-16 15:39
还得是金斯威大厅

可惜那地方拆了。拉图一直嫌弃巴比肯差劲,呼吁盖新音乐厅应该有十多年了,还是影子都没一个。




欢迎光临 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 (http://bbs.erji.net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