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MusicAV 发表于 2023-11-20 17:21
呵呵。
贝交版本太多,这些还都没有下过。在我印象中LSO LIVE至少曾见过的那一批都是DSD录音,这个倒是以 ...

MusicAV 发表于 2023-11-20 18:26
下午想起昨天发的慕洛娃的高码FLAC曾有条声轨有问题,赶紧跑到分享文件夹中在对应的那条声轨下做了标注说明 ...
harmoniker929 发表于 2023-11-20 19:39
印象里这一套有SACD版
先不下了
依然感谢分享
lzleele 发表于 2023-11-20 23:11
老师有SACD的话,转已转过来就好了呀
麓山散人 发表于 2023-11-21 07:12
谢谢关注,您这样一说,我都怀疑网上的高吗音乐是不是都是爱好者的杰作了,而非厂牌的原作
卡拉OK扬 发表于 2025-12-16 11:16
鹅毛(24-96)版除了贝2和Op.72a外全都有吱吱杂音,坑爹啊,鹅毛办事不牢靠啊,还标注来源Qobuz
EnricoCaru 发表于 2025-12-16 15:17
唉,没办法,靠谱的审核办法就是都听一次,但实在太耗费人力和时间了。
海廷克和lso这个贝交,演绎十分 ...
卡拉OK扬 发表于 2025-12-16 15:39
还得是金斯威大厅
| 欢迎光临 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 (http://bbs.erji.net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