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zw 发表于 2025-3-23 13:13
据说已经有点改了,不像以前那么女毒了?个不知哪个型号是最纯正的女毒耳机~~
q6363918 发表于 2025-5-4 15:55
看了你的这个帖子,第二天就买了个W1000,听了几天,女声确实毒,好听
panda-z 发表于 2025-4-2 17:30
其实W100之后就已经不是传统的女毒了,W100之后的声音都整体变的纤细骨感,W100就是铁家老/新女毒的分水岭 ...
| 欢迎光临 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 (http://bbs.erji.net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