索尔大猫 发表于 2025-6-1 15:35
听说官放一般
。hd 发表于 2025-6-1 17:49
这个放评价怎么这么两极分化啊
yuhuang 发表于 2025-6-1 17:08
正在听。推其他还行,推Composer特别好。当然,完全比不过GA10。
yuhuang 发表于 2025-6-1 17:08
正在听。推其他还行,推Composer特别好。当然,完全比不过GA10。
Jeffreygood111 发表于 2026-6-9 21:18
我觉得ga10推composer不太行,人声有灰感
yuhuang 发表于 2025-6-1 17:08
正在听。推其他还行,推Composer特别好。当然,完全比不过GA10。
| 欢迎光临 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 (http://bbs.erji.net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