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man1st 发表于 2025-6-25 14:22
手机省电策略的问题,电池设置里面改一下允许这个app后台耗电就行了
太诡异了lwl8917 发表于 2025-6-25 13:32
我已经放弃APP了,就当个大尾巴用
yuhuang 发表于 2025-6-25 15:45
当纯dac用吧,app废了
csixty3 发表于 2025-6-25 16:55
我的听着听着就跟我一起睡着了


Stormkeg 发表于 2025-6-25 14:37
其实当usb大尾巴声音很好,设置好了好像比本地卡要好听,就是得和手机绑在一起,还挺大只的
Stormkeg 发表于 2025-6-25 14:37
其实当usb大尾巴声音很好,设置好了好像比本地卡要好听,就是得和手机绑在一起,还挺大只的
csixty3 发表于 2025-6-25 16:55
我的听着听着就跟我一起睡着了

Genesis1569 发表于 2025-6-26 01:10
怎么算设置好了呀
天使之城VOiCE 发表于 2025-6-26 02:57
901r表示正常,我是把蓝牙里的媒体音频关了手机只控制官方app

413laolao 发表于 2025-6-26 08:13
app已经用不了,做工差就算了,软件更差,他家的东西以后不会再买
zhangwei1986 发表于 2025-6-26 09:13
e 到底有没有新的app?
Stormkeg 发表于 2025-6-26 09:10
是的是的,暂时没有突然停播的情况了
天使之城VOiCE 发表于 2025-6-26 10:47
那可能是本来就开着媒体音频,这时候手机的信息提示和别的声音都会让机器收到,而这时候在播本地的歌曲的 ...
Stormkeg 发表于 2025-6-26 10:52
没自动跳转,都是直接停音乐,然后app死掉,需要重新启动重连hmk
| HM1000播放器使用的HIFIMAN Remote IOS版4年未更新了,18以后系统此软件闪退无法使用,现在IOS26系统也一样闪退无法使用,联系官方售后一直敷衍让等待,都快一年了,现追问回复居然说没有更新计划,摆烂不维护了,我说那只能315维权了,也补回复了,现已315维权,这就是给消费者的态度,太失望了,有同样问题的烧友吗?毕竟大几千买的播放器现在基本功能缺失,无法正常超控使用。 刚315打电话过来确认了,说人多维权效果比较好,大家可以到315小程序中维权反馈,人多了官方有可能会重视更新。 |
| HM1000播放器使用的HIFIMAN Remote IOS版4年未更新了,18以后系统此软件闪退无法使用,现在IOS26系统也一样闪退无法使用,联系官方售后一直敷衍让等待,都快一年了,现追问回复居然说没有更新计划,摆烂不维护了,我说那只能315维权了,也补回复了,现已315维权,这就是给消费者的态度,太失望了,有同样问题的烧友吗?毕竟大几千买的播放器现在基本功能缺失,无法正常超控使用。 刚315打电话过来确认了,说人多维权效果比较好,大家可以到315小程序中维权反馈,人多了官方有可能会重视更新。 |
| 欢迎光临 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 (http://bbs.erji.net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