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

标题: 有没有846配索尼的烧友?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汉征西将军    时间: 2025-7-21 15:22
标题: 有没有846配索尼的烧友?
能不能提供个均衡器试试自己怎么调都不满意
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5-7-21 15:33
没调过
作者: jackiegogogo    时间: 2025-7-23 00:11
闷上闷?
作者: chicheng127    时间: 2025-7-23 07:43
本帖最后由 chicheng127 于 2025-7-23 07:45 编辑

如下設置供參考
-1,-2.5,-2.5,+2,+3.5,+4,+3,+2,-0.5,-1

最近群裏有位師兄釋放了他聽女毒的eq調音給我們,引起了一眾群友的相關討論,我的eq從來都是一條直線如果我用sony都是直出的,不過我不抗拒調eq就跟師兄的調了一下證明了這個數據就是[Kit's 奶耳仔女毒調音]如果喜歡女歌手輕輕在你耳邊唱歌的是一個不錯的選擇😎


作者: zhtj3d    时间: 2025-7-23 09:20
当年黑1配846听过挺长一段时间,EQ也是一直调不出合适的,就蓝管配原EQ加高增益听,也挺舒服。
作者: steven_yexin    时间: 2025-7-23 10:13
黑2 高增益  + 846二代  黄海绵
就原声输出,听流行人声觉得很满意了  
作者: 华子bnw    时间: 2025-7-25 05:14
846佩黑金砖.岀了846又重入846..
作者: 13319137554    时间: 2025-7-26 16:23
846确实经典但是太老了,
作者: 江城华子    时间: 2025-12-26 21:34
steven_yexin 发表于 2025-7-23 10:13
黑2 高增益  + 846二代  黄海绵
就原声输出,听流行人声觉得很满意了

层主黑砖二代配846二代用的什么线,原线配黑砖二代可以吗?

作者: steven_yexin    时间: 2026-1-3 10:52
江城华子 发表于 2025-12-26 21:34
层主黑砖二代配846二代用的什么线,原线配黑砖二代可以吗?

可以的  原配线我觉得就挺好了,如果要4.4的话,可以买一条铜线配,氛围会加强一些,但是人声会稍稍弱一丢丢,看个人取舍
流行人声里面,比较抒情的、节奏不是很强烈的、人声占比大的歌拿原线听就很好了

作者: 半辈辛酸    时间: 2026-1-5 00:44
846配707,人声很满意,素质差一点但是糊糊的很耐听,正在打算买个高素质便携玩玩看
作者: 江城华子    时间: 2026-1-21 23:47
steven_yexin 发表于 2026-1-3 10:52
可以的  原配线我觉得就挺好了,如果要4.4的话,可以买一条铜线配,氛围会加强一些,但是人声会稍稍弱一 ...

用的蓝管还是红管?
作者: 苦丁香    时间: 2026-1-26 15:14
金一的3.5口感觉不行,不知道能不能推好846?
作者: steven_yexin    时间: 2026-1-26 17:00
江城华子 发表于 2026-1-21 23:47
用的蓝管还是红管?

我听着蓝管就行

作者: 江城华子    时间: 2026-1-28 00:05
zhtj3d 发表于 2025-7-23 09:20
当年黑1配846听过挺长一段时间,EQ也是一直调不出合适的,就蓝管配原EQ加高增益听,也挺舒服。

846配黑1是原线听的吗?

作者: zhtj3d    时间: 2026-1-28 09:09
江城华子 发表于 2026-1-28 00:05
846配黑1是原线听的吗?

配老黑不用换线,原线最有舒尔味儿,相对声音最平衡,如果换线黑砖就托不住了,还得升级播放器。

作者: 江城华子    时间: 2026-5-20 02:34
steven_yexin 发表于 2025-7-23 10:13
黑2 高增益  + 846二代  黄海绵
就原声输出,听流行人声觉得很满意了

我想买黑砖2代配846,买不带高增益的可以吗?
作者: steven_yexin    时间: 2026-5-20 08:57
江城华子 发表于 2026-5-20 02:34
我想买黑砖2代配846,买不带高增益的可以吗?

最好还是买高增益的,也差不了多少钱,但是有个高增益从容很多,因为到时候你可能不只一条846,还会有别的塞子

作者: 苦丁香    时间: 2026-5-20 09:43
华子bnw 发表于 2025-7-25 05:14
846佩黑金砖.岀了846又重入846..

请问846配金砖一代,听流行女声怎么样?
作者: eric109    时间: 2026-5-20 09:55
索尼的曲线,论坛之前很多人发过,我也发过,可以搜搜旧帖。感觉都大差不差,基本都遵循哈曼曲线进行调节。




欢迎光临 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 (http://bbs.erji.net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