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己怎么调都不满意steven_yexin 发表于 2025-7-23 10:13
黑2 高增益 + 846二代 黄海绵
就原声输出,听流行人声觉得很满意了
江城华子 发表于 2025-12-26 21:34
层主黑砖二代配846二代用的什么线,原线配黑砖二代可以吗?
846配707,人声很满意,素质差一点但是糊糊的很耐听,正在打算买个高素质便携玩玩看steven_yexin 发表于 2026-1-3 10:52
可以的 原配线我觉得就挺好了,如果要4.4的话,可以买一条铜线配,氛围会加强一些,但是人声会稍稍弱一 ...
江城华子 发表于 2026-1-21 23:47
用的蓝管还是红管?
zhtj3d 发表于 2025-7-23 09:20
当年黑1配846听过挺长一段时间,EQ也是一直调不出合适的,就蓝管配原EQ加高增益听,也挺舒服。
江城华子 发表于 2026-1-28 00:05
846配黑1是原线听的吗?

steven_yexin 发表于 2025-7-23 10:13
黑2 高增益 + 846二代 黄海绵
就原声输出,听流行人声觉得很满意了
江城华子 发表于 2026-5-20 02:34
我想买黑砖2代配846,买不带高增益的可以吗?
华子bnw 发表于 2025-7-25 05:14
846佩黑金砖.岀了846又重入846..
| 欢迎光临 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 (http://bbs.erji.net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