都市过客 发表于 2025-8-15 09:17
器乐 elite;人声,emp2 。

友人A2sv 发表于 2025-8-15 11:17
现在主要怕elite出二代,我个人比较偏向elite
友人A2sv 发表于 2025-8-15 11:17
现在主要怕elite出二代,我个人比较偏向elite

epictrip 发表于 2025-8-15 19:06
完全不认同流行人声推荐emp2,不知道怎么被吹出来的。就拿低频来说,明显有量无质,甚至过量,控制力不好。
乘风破浪的姐姐 发表于 2025-8-15 23:16
没错,在好多甚至平时是偏薄亮的系统下都感觉低频轰头,而且是那种粗粝的不是温润的低频,并且对中高频甚 ...
myskyisme 发表于 2025-11-26 00:22
同怕Elite要出2代,不然新出的poet能打不?
东泉 发表于 2025-11-26 09:10
elite的中低频会偏少吗?有大乌一听流行人声了,想再一个互补小编制器乐,但是中低频不能短板,在ZMF vc,ac ...
Misakiiii 发表于 2025-11-26 14:30
Elite的特点就是中低频非常饱满
hadenlee 发表于 2025-9-22 03:05
elite配上emp2的耳罩,直接秒了
hdd60311 发表于 2025-8-16 00:14
emp2有配兩種耳墊一個皮的一個斜置絨布,皮墊先不論如果用絨布墊還會轟感覺應該系統的問題比較大{:4_113: ...
| 欢迎光临 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 (http://bbs.erji.net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