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5-9-16 13:14
为啥选科学机呢,钰龙,高登,j.c audio这几家一体机玩玩
ssj1861ssj 发表于 2025-9-16 13:20
钰龙DA1我也有考虑。但是芯片等参数的确是拓品的比较厉害。虽然听感不知道。
BoiaChiMolla 发表于 2025-9-16 17:59
我现在自己用的是a70p+d90d+pa7,很满意
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5-9-16 13:14
为啥选科学机呢,钰龙,高登,j.c audio这几家一体机玩玩
| 欢迎光临 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 (http://bbs.erji.net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