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清楚,但是他家的可欣我觉得很好听最长的旅途 发表于 2025-9-28 12:47
吃点推力,调音正,三頻位置、留白合理,可玩性不错,素质符合定价,调音经得起推敲。
最长的旅途 发表于 2025-9-28 12:47
吃点推力,调音正,三頻位置、留白合理,可玩性不错,素质符合定价,调音经得起推敲。
半兽人的晴天 发表于 2025-9-28 13:45
看来是不错 看看双十一什么价位
一根红线入云霄 发表于 2025-9-28 22:38
我是大耳用户,耳塞我的定位都是出门将就的,最好的也就是以前1800买的5005。这次试听到了,听了以后我立马 ...
Caribbean德柱 发表于 2025-9-29 07:59
声音均衡,不出彩,价格低的话当个入门进阶级塞子尝尝也不可以,久食无味
一根红线入云霄 发表于 2025-9-28 22:38
我是大耳用户,耳塞我的定位都是出门将就的,最好的也就是以前1800买的5005。这次试听到了,听了以后我立马 ...
半兽人的晴天 发表于 2025-9-29 10:04
2999价格算低吗 现在涨到了3399了 还经常没货
Lich啊 发表于 2025-9-29 13:57
一般般,耳机展上那个新品很不错,调音更进一步
Caribbean德柱 发表于 2025-9-29 10:42
涨价就没意思了
最长的旅途 发表于 2025-9-28 12:47
吃点推力,调音正,三頻位置、留白合理,可玩性不错,素质符合定价,调音经得起推敲。
藤丸立香 发表于 2025-10-14 18:37
老哥,请问想发挥rockies全部潜力的话,搭配什么播放器比较好,纯音流媒体都可以,4k左右的有吗
藤丸立香 发表于 2025-10-14 18:37
老哥,请问想发挥rockies全部潜力的话,搭配什么播放器比较好,纯音流媒体都可以,4k左右的有吗
最长的旅途 发表于 2025-10-15 08:54
国砖的话就,xm5mod
藤丸立香 发表于 2025-10-15 13:28
欧尼士的xm5吗?mod是指?
一根红线入云霄 发表于 2025-9-28 22:38
我是大耳用户,耳塞我的定位都是出门将就的,最好的也就是以前1800买的5005。这次试听到了,听了以后我立马 ...





| 欢迎光临 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 (http://bbs.erji.net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