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

标题: 早知道,还是平头塞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枯井回音IE    时间: 2025-10-5 15:24
标题: 早知道,还是平头塞
有没有发烧友和我一样觉得早知道,还是平头塞
一耳朵宽松自然耐听,一耳朵舒服
最近diy了一条塞子,它搭配不同套时,还能暖声冷声切换,堪称无缝衔接,听着还不错
冷声听久了,感觉刺激了,再听听暖声一耳朵舒服

作者: shanks5566    时间: 2025-10-5 16:10
早知道还是音响
作者: winston    时间: 2025-10-5 18:37
这是广告?
作者: 黑哥    时间: 2025-10-5 19:16
本帖最后由 黑哥 于 2025-10-5 19:55 编辑

早知道,还是早知道...
作者: 123456xt    时间: 2025-11-9 15:14
一直都只有几个平头塞,不知道早知道有这么好玩。
作者: nenough    时间: 2025-12-26 19:27
喜欢平头塞以及人声的朋友们可以来试下我家的昂99每一对做完都会做频响配对,已经收获一批烧友的好评了,不妨来了解一下不好听随便退,好评可以到某多多某鱼搜昂昂耳机或者到这个链接查看:http://www.erji.net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2379930
酒香也怕巷子深,诚邀大家来看看




欢迎光临 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 (http://bbs.erji.net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