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八云紫 发表于 2025-10-31 23:11
厉害,竟然全试过了

liuxiaoliwei 发表于 2025-10-31 23:56
他喵的 一个耳罩有这么多花俏?
opa2107 发表于 2025-11-1 00:04
正常用个三四年的,掉渣塌陷的空心耳罩听感最好,对我来说是很杂食的声音,感染力和亲切感,新的空心耳罩一 ...
呵呵888 发表于 2025-11-1 09:20
声音还得是原装歌德3000x耳罩最好
luke42878 发表于 2025-11-1 10:17
歌德就是原装耳罩 要么就换耳机
csrth 发表于 2025-11-7 14:01
怎么感觉跟狗哥那贴好像

YoungOG 发表于 2025-11-1 15:06
那也不是,很多人的前端搞不定原装耳罩的方棍和i版,e和x另说
kenchan 发表于 2025-11-9 12:23
歌德就是要原装耳罩。如果前端搞不定原装耳罩的方棍和i版,那就不玩。直接选择e和x多好。
csrth 发表于 2025-11-7 14:01
怎么感觉跟狗哥那贴好像

pcchina888 发表于 2025-11-18 10:35
欧阳有个矮版的空心小耳罩,不论是原版歌德还是复刻歌德,只要你觉得耳机高频刺激的都可以试试,有奇效。。 ...
mcgrady45 发表于 2025-11-18 13:16
挂羊头,卖狗肉

宝贝猪420 发表于 2025-11-23 20:04
rs1x用g套非常好
温尔斯 发表于 2025-11-23 18:50
土豆家的那个红耳罩真有点东西。
另外。我的gski也一直用的土豆家的那个斜切面的耳罩
温尔斯 发表于 2025-11-23 18:50
土豆家的那个红耳罩真有点东西。
另外。我的gski也一直用的土豆家的那个斜切面的耳罩
YoungOG 发表于 2025-11-26 16:21
g套是原装大套?
宝贝猪420 发表于 2025-11-26 22:01
原厂的大耳罩
| 欢迎光临 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 (http://bbs.erji.net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