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

标题: Bathys mg和达尼12终极二选一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Wechat2020    时间: 2025-11-13 01:32
标题: Bathys mg和达尼12终极二选一
Bathys mg和达尼12哪个更值得推荐! 听流行和爵士乐 好像论坛里面还没有人开箱Bathys mg.



作者: Boomin    时间: 2025-11-13 02:04
在广州聆音hifi都听过,达尼io12声场很大bass模式低音量感足下潜深,mg当时头梁太短了听没多久。头大建议先试听
作者: 呵呵888    时间: 2025-11-13 03:12
达尼12
作者: 像素射击    时间: 2025-11-13 11:49
达尼12
作者: 博士仑    时间: 2025-11-13 12:21
达尼12
作者: 楠哥    时间: 2025-11-13 12:52
买MG 蓝牙版大乌 流行王 试听一下吧
作者: ausiay    时间: 2025-11-13 14:29
有条件建议试听,佩戴 调音都要看个人喜欢
作者: 元蕊    时间: 2025-11-14 10:49
坛里面有人说达尼12去年双11价格到了7000,等到双11想下手,结果没啥优惠。
作者: Wechat2020    时间: 2025-11-15 09:15
Boomin 发表于 2025-11-13 02:04
在广州聆音hifi都听过,达尼io12声场很大bass模式低音量感足下潜深,mg当时头梁太短了听没多久。头大建议先 ...




作者: Boomin    时间: 2025-11-15 14:04
Wechat2020 发表于 2025-11-15 09:15

额,都买了吗这是
作者: Wechat2020    时间: 2025-11-15 20:16
Boomin 发表于 2025-11-15 14:04
额,都买了吗这是

对的 感受一下 如此奢侈的蓝牙耳机能好听到什么地步!
作者: Boomin    时间: 2025-11-16 00:15
Wechat2020 发表于 2025-11-15 20:16
对的 感受一下 如此奢侈的蓝牙耳机能好听到什么地步!

太富了大佬,我蓝牙一个xm5都用好久了
作者: tracey716    时间: 2025-11-17 15:27
Wechat2020 发表于 2025-11-15 20:16
对的 感受一下 如此奢侈的蓝牙耳机能好听到什么地步!

点评一下啊,这俩,我也纠结买哪个。

作者: 喷气式拖拉机    时间: 2025-11-28 16:30
IO12不是吊打bathys吗?
作者: ausiay    时间: 2025-11-29 14:32
Wechat2020 发表于 2025-11-15 09:15

红色的是天鹰座3么 我也考虑买个3.5推一下io12~目前3.5口接电脑的创新AE5声卡感觉远不如直接type-c

作者: totoqd    时间: 2025-11-30 22:35
当然达尼12!
作者: totoqd    时间: 2025-11-30 22:36
Wechat2020 发表于 2025-11-15 09:15

3.5mm线接耳放,功放耳机口都很不好听。我也猜测厂家是以蓝牙为主调的音。
作者: totoqd    时间: 2025-11-30 22:38
Wechat2020 发表于 2025-11-15 09:15

同时持有这两副耳机。深海偏亮,不如达尼温暖且音乐性强。

作者: Fock017    时间: 2025-12-5 20:44
Boomin 发表于 2025-11-13 02:04
在广州聆音hifi都听过,达尼io12声场很大bass模式低音量感足下潜深,mg当时头梁太短了听没多久。头大建议先 ...

但是没什么低频 。喜欢摇滚,动词打次的慎入。 大编制插线还可以声场排开,略微两头翘(不过完全不影响整体听感,看个人喜好),蓝牙的话 部分乐器出声有 s s的微噪音。部分人声齿音也略重。

作者: Fock017    时间: 2025-12-5 20:47
喷气式拖拉机 发表于 2025-11-28 16:30
IO12不是吊打bathys吗?

吊打想多了,声场确实大2圈。听摇滚动词打次的话 低频包括bass模式很明显差bathys一大截,没办法后者流行上确实很强,能量感也够足,人声解析度也要弱bathys一些。听大编制是真的没得说,比t+a好听。

作者: 楠哥    时间: 2025-12-5 21:47
bathys 和 baths MG 可不是同一个东西哈 MG 贵了快 3 倍了。
作者: tommorow    时间: 2025-12-6 14:03
元蕊 发表于 2025-11-14 10:49
坛里面有人说达尼12去年双11价格到了7000,等到双11想下手,结果没啥优惠。

怎么会,我双十买6700。。。

作者: 开迈巴赫的麒麟    时间: 2026-1-5 22:13
楠哥 发表于 2025-12-5 21:47
bathys 和 baths MG 可不是同一个东西哈 MG 贵了快 3 倍了。

其实MG的溢价偏高了,MG的声音并没有比普通版本好太多,就是在通透度和结像上有所加强。性价比来说,其实普通版本就够用了。在我看来,其实潜水艇的普通版本更适合大多数人群,因为听人声、蓝调、电子音乐的人会更多些,真正听大编制古典的,更多的是在家里的影音室去听,戴耳机的是少之又少。

作者: yx999    时间: 2026-1-5 22:29
看颜值肯定选达尼
作者: 阿哲好吧好吧    时间: 2026-1-6 03:27
io12挺强的了,蓝牙古典很不错,硬要对比有线倒是不行。不过不对比该有都有了
作者: yinyue2024    时间: 2026-1-21 23:16
bathysmg ta 达尼12 px8s2 s5几个都有 。
最终留了B和PX8S2 。
因为只蓝牙应用,达尼12在声场上有优势,其他方面都差一些,主要是样子我不喜欢。
TA这耳机把其实强,但是声场太小,耳罩太小了,压的难受。
PX8S2声音比MG差,但是他综合体验不错,留着给媳妇打电话用。
现在B 二手7K,TA8000,其实这2个还是更推荐的。
作者: 死之歌者    时间: 2026-1-25 20:01
元蕊 发表于 2025-11-14 10:49
坛里面有人说达尼12去年双11价格到了7000,等到双11想下手,结果没啥优惠。

问了一家,6800

作者: 死之歌者    时间: 2026-1-25 20:03
yinyue2024 发表于 2026-1-21 23:16
bathysmg ta 达尼12 px8s2 s5几个都有 。
最终留了B和PX8S2 。
因为只蓝牙应用,达尼12在声场上有优势, ...

IO12问了一家6800.这样的话买哪个~
作者: yinyue2024    时间: 2026-1-27 22:43
死之歌者 发表于 2026-1-25 20:03
IO12问了一家6800.这样的话买哪个~

看自己喜欢呗
我是留的BMG 7100的99新

作者: 不输的锐剑    时间: 2026-2-4 16:57
mg吧,很明显的




欢迎光临 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 (http://bbs.erji.net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