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omin 发表于 2025-11-13 02:04
在广州聆音hifi都听过,达尼io12声场很大bass模式低音量感足下潜深,mg当时头梁太短了听没多久。头大建议先 ...


Boomin 发表于 2025-11-15 14:04
额,都买了吗这是
Wechat2020 发表于 2025-11-15 20:16
对的 感受一下 如此奢侈的蓝牙耳机能好听到什么地步!
Wechat2020 发表于 2025-11-15 20:16
对的 感受一下 如此奢侈的蓝牙耳机能好听到什么地步!
Boomin 发表于 2025-11-13 02:04
在广州聆音hifi都听过,达尼io12声场很大bass模式低音量感足下潜深,mg当时头梁太短了听没多久。头大建议先 ...
喷气式拖拉机 发表于 2025-11-28 16:30
IO12不是吊打bathys吗?
元蕊 发表于 2025-11-14 10:49
坛里面有人说达尼12去年双11价格到了7000,等到双11想下手,结果没啥优惠。
楠哥 发表于 2025-12-5 21:47
bathys 和 baths MG 可不是同一个东西哈 MG 贵了快 3 倍了。
元蕊 发表于 2025-11-14 10:49
坛里面有人说达尼12去年双11价格到了7000,等到双11想下手,结果没啥优惠。
yinyue2024 发表于 2026-1-21 23:16
bathysmg ta 达尼12 px8s2 s5几个都有 。
最终留了B和PX8S2 。
因为只蓝牙应用,达尼12在声场上有优势, ...
死之歌者 发表于 2026-1-25 20:03
IO12问了一家6800.这样的话买哪个~
| 欢迎光临 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 (http://bbs.erji.net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