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
标题:
丽弦的VSA-PM声音怎样呀,有人听过吗
[打印本页]
作者:
八云紫
时间:
2025-11-15 15:29
标题:
丽弦的VSA-PM声音怎样呀,有人听过吗
写着是铝带平板塞子,想听听看,但是不敢盲狙
作者:
wangxi
时间:
2025-12-6 18:19
我用的是皇冠,非常爽的一款塞子
作者:
lam8888
时间:
2026-5-21 11:04
wangxi 发表于 2025-12-6 18:19
我用的是皇冠,非常爽的一款塞子
说一下听感!
欢迎光临 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 (http://bbs.erji.net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