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zhfire 发表于 2025-11-23 18:36
不觉得刮耳朵就行,声音非常鲜活,声场巨大,低频凶猛,是回放钹乐器最真实的耳机
xzhfire 发表于 2025-11-23 19:23
哪个耳机更好举个例子咯,hp100se回放钹的时候,感觉是把脑袋夹到两片钹中间去撞击的
乘风破浪的姐姐 发表于 2025-11-23 16:04
s950可不是次旗舰,他们家一直是双料旗舰——木碗旗舰和钢碗旗舰,风格走向不一样而已
xzhfire 发表于 2025-11-23 18:36
不觉得刮耳朵就行,声音非常鲜活,声场巨大,低频凶猛,是回放钹乐器最真实的耳机
esitamilcca 发表于 2025-11-23 19:56
比它好的耳机有很多,我又不是没买过hp100se,我还是首发就下单了的,出二手亏了不少呢。现在旗舰多了,别 ...
当痔疮来临 发表于 2025-11-23 20:23
S950没有听过,相比是啥风格?
乘风破浪的姐姐 发表于 2025-11-23 21:37
hp100se就像是歌德的秀肌肉之作,展示动圈也可以做到超高素质,它的分离度和线条感都非常棒,但是讲实话 ...
乘风破浪的姐姐 发表于 2025-11-23 21:37
hp100se就像是歌德的秀肌肉之作,展示动圈也可以做到超高素质,它的分离度和线条感都非常棒,但是讲实话 ...
当痔疮来临 发表于 2025-11-23 22:53
听了一下人声,真的很HiFi,层次感和分离度,就像人在耳边唱歌,嗓音是质感、气息分毫必现,而且这张碟还不 ...
当痔疮来临 发表于 2025-11-23 22:48
感谢打了怎么多字回复,如果是听古典比较多,S950是不是不一定合适了?
academy 发表于 2025-11-23 22:57
用的什么耳放设备推hp100se
乘风破浪的姐姐 发表于 2025-11-23 23:11
是的,s950属于听古典也行,也不拉胯,但是也谈不上特别擅长。不过问题是,你要是听古典hp100se也并不是 ...
当痔疮来临 发表于 2025-11-23 23:20
HD800S实在是不对味道,我宁可听老耳机HD650、DT990感觉都比它好听,可能也是看个人吧!所以我800S买来一 ...
当痔疮来临 发表于 2025-11-24 00:08
基于以下设备和线材:
CD转盘:金嗓子DP-90
解码:aqua LA Voce S3、沐声004(明显aqua LA Voce S3声音 ...
当痔疮来临 发表于 2025-11-24 00:08
基于以下设备和线材:
CD转盘:金嗓子DP-90
解码:aqua LA Voce S3、沐声004(明显aqua LA Voce S3声音 ...
乘风破浪的姐姐 发表于 2025-11-24 00:31
因为800s也是这种路线,古典耳机向流行靠拢妥协,结果搞得哪端都差点儿,古典的经典是800。然后你觉得hp1 ...
bobocrack 发表于 2025-11-23 21:21
Hp100se一看腔体结构,官网描述就知道高频大概率过亮,听不久的,还是3000x
当痔疮来临 发表于 2025-11-23 23:20
HD800S实在是不对味道,我宁可听老耳机HD650、DT990感觉都比它好听,可能也是看个人吧!所以我800S买来一 ...
艾舍长 发表于 2025-11-24 02:30
歌德系我目前五支,hp100se(搭配小胆机)+ gs3kx和rs1x平衡(搭配牛牛家旗舰定制放);两支rs1x怀旧。
...
鬼狐 发表于 2025-11-24 08:18
高频亮是因为中低频不足,这么简单的事情知道的也不多
鬼狐 发表于 2025-11-24 08:18
高频亮是因为中低频不足,这么简单的事情知道的也不多
bobocrack 发表于 2025-11-24 08:17
Vibrato么
niz 发表于 2025-11-23 23:11
我用的猛禽推的HP100se 我得强调我是听力受损的 对高频的刺激非常不耐受 刚到手的时候我确实觉得太刺激了 ...
艾舍长 发表于 2025-11-24 02:30
歌德系我目前五支,hp100se(搭配小胆机)+ gs3kx和rs1x平衡(搭配牛牛家旗舰定制放);两支rs1x怀旧。
...
bobocrack 发表于 2025-11-24 08:17
Vibrato么
宝贝猪420 发表于 2025-11-24 22:00
舍长,煲机能解决rs1x高频刺的问题吗?如果行,大概需要多少小时?
yuhuang 发表于 2025-12-17 15:59
这个耳机是反常识的,一定不能用大推力耳放。我用mojo都非常非常好听。
myskyisme 发表于 2025-12-18 11:37
真觉得冷刺薄,线条细,分离度拉开得有点怪,s950反而是一耳朵舒服
pcchina888 发表于 2025-12-19 09:06
这耳机就没人说好听,以前刚买的那批大佬现在都不怎么吭声了。。。
kenspeed18 发表于 2026-1-5 23:57
歌德的古典旗舰应该是Gs2000e ,歌德唯一一个古典比流行好得多的大耳了吧!
zj0428 发表于 2026-1-6 09:15
gs2000e持有7年刚出掉,我觉得2ke人声比古典好,歌德听古典还是得在gsk,gski里面看。hp100se也是古典很好 ...
kenspeed18 发表于 2026-1-6 13:55
应该是前段的区别了,我拿Hugo2做解码,Hugo2本身就古典向,高频比较出彩,正好能和Gs2000e搭上,就是线 ...
yuhuang 发表于 2025-12-17 15:59
这个耳机是反常识的,一定不能用大推力耳放。我用mojo都非常非常好听。
葫芦里面有狐狸 发表于 2026-6-14 16:03
我用gt2推hp100se,感觉没有海贝r4好听!请问你用的是mojo1还是2?
| 欢迎光临 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 (http://bbs.erji.net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