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acingAK47 发表于 2025-12-18 17:58
俺HD700全新库存机,2024年12月31号买的,刚开始头梁正常,用了半年不到,头梁风化了,耳罩到还是可以
RacingAK47 发表于 2025-12-18 18:01
后来换了个头梁垫,头梁橡胶还给掰坏了
rainbolive 发表于 2025-12-18 19:43
淘宝那种韩国绒材质的就行,和原装的声音差不多,不要买那种蛋白皮的,声音会变闷不通透,
面包爱萝卜 发表于 2025-12-18 19:05
您的hd700的帖子我看过了,有空请查看您的hd700的单元,看看是啥版本的?共有俩版本 声音不一样的。。
性空缘起 发表于 2025-12-18 19:57
从哪里看 呀?
面包爱萝卜 发表于 2025-12-18 19:05
您的hd700的帖子我看过了,有空请查看您的hd700的单元,看看是啥版本的?共有俩版本 声音不一样的。。
20251219082831front2_0_828902_FiUAWGgn6mP7Z0N9oHorD8mTmvRh.jpg (70.35 KB, 下载次数: 109)
面包爱萝卜 发表于 2025-12-19 10:48
2014年以后的新款hd700,声音线条比较明显,低频没有上一版那么多混响。
也就是对上一般的修改,或者说 ...

驿站阿辰 发表于 2025-12-19 12:18
原装耳罩其实不会塌,但会爆皮,自己缝一下就行。
rainbolive 发表于 2025-12-19 13:00
hd700驱动要求比hd650/600低,大力国砖+便携耳放就能推个七七八八,
面包爱萝卜 发表于 2025-12-19 13:20
还是台放吧。。。这耳机对前端挺讲究的,对线材和前端都比较敏感,我刚搞了一条单晶铜的耳机线,尝试下。 ...
rainbolive 发表于 2025-12-19 15:12
我试过黑参考xlr,不如原线改xlr好听,可以试试hd800/800s的原线改插针,应该比hd700的原线线基好一点, ...
rainbolive 发表于 2025-12-19 15:12
我试过黑参考xlr,不如原线改xlr好听,可以试试hd800/800s的原线改插针,应该比hd700的原线线基好一点, ...
面包爱萝卜 发表于 2025-12-19 18:11
hd800应该也是sommer的ofc无氧铜线,估计是双子座,hd700需要高频更透明,低频紧实些
rainbolive 发表于 2025-12-20 09:55
好像是铜镀银的,不是苏墨的线基,
IMG_20251220_162036.jpg (160.78 KB, 下载次数: 67)
性空缘起 发表于 2025-12-20 16:22
我这个是新版的吗?
3.jpg (78.98 KB, 下载次数: 82)
2.jpg (75.59 KB, 下载次数: 71)
面包爱萝卜 发表于 2025-12-20 17:26
看日期,2012-2013年肯定是,另黑丝黑盒右下角有森海塞尔英文而不是只有中间logo的那个是老版
另,1.老 ...
面包爱萝卜 发表于 2025-12-20 17:34
我把我的老版的振膜图片发一下,参考下
| 欢迎光临 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 (http://bbs.erji.net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