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jpg (38.48 KB, 下载次数: 63)
摇头摆脑 发表于 2025-12-21 17:46
能发个图看看不,现在卖的时黑卡还是白卡的,和原装有区别不
日守星月 发表于 2025-12-21 19:44
不是630吗
FacelessMen 发表于 2025-12-21 20:07
这不对吧,白卡的才是对的,一对要小一千
mrldt 发表于 2025-12-21 20:21
请问楼主,一代同二代能不能通用的?

FacelessMen 发表于 2025-12-21 20:07
这不对吧,白卡的才是对的,一对要小一千
驿站阿辰 发表于 2025-12-21 20:58
感谢楼主,问问楼主,新版t1v声音和旧版没区别吧?
zj0428 发表于 2025-12-21 22:34
如果说的是和老的原配耳罩比,声音肯定有些不同,主要是高频部分,老耳罩声音如奶油般细腻化开,新的高频 ...
gz1976 发表于 2025-12-22 10:36
刚找售后问了下T5三代耳罩价格,820顺丰到付的价格真是牛逼,我4000多一副的耳机,而且耳罩使用频率高的话 ...
TK421 发表于 2025-12-22 12:09
你确认?我觉得说明书不像哦,这像是edt990vb,现在990和880装的耳罩,因为我买过,说明书个你这个一模一样 ...
TK421 发表于 2025-12-22 12:09
你确认?我觉得说明书不像哦,这像是edt990vb,现在990和880装的耳罩,因为我买过,说明书个你这个一模一样 ...
2.jpg (88.04 KB, 下载次数: 128)
驿站阿辰 发表于 2025-12-22 10:51
t53我倒觉得未必要用原耳罩,他那个单元其实配个t1二代或1990 20孔耳罩还比较配。
gz1976 发表于 2025-12-22 13:11
T1二代或1990 20孔合适T5三代?能完美匹配装上去?能装上去我就去买个试下。
gz1976 发表于 2025-12-22 13:11
T1二代或1990 20孔合适T5三代?能完美匹配装上去?能装上去我就去买个试下。
驿站阿辰 发表于 2025-12-22 14:17
t1二代其实也难买,1990 20孔容易买些,如果想更通透些可以选1990 4孔。
驿站阿辰 发表于 2025-12-22 14:17
t1二代其实也难买,1990 20孔容易买些,如果想更通透些可以选1990 4孔。
gz1976 发表于 2025-12-22 15:49
问了TB旗舰店,说不通用,再问售后,说没试过,而且TB商品说拆封无法七天无理由退货,也就是没办法试,算 ...
mrldt 发表于 2025-12-22 15:30
按楼主的方法问过客服,T1,一代原装耳罩360元,二代是450元,三代是630元,我的是T1二代,买一代的还是买 ...
驿站阿辰 发表于 2025-12-22 16:57
淘宝客服什么都不懂,我经常换来换去,全部都通用
gz1976 发表于 2025-12-22 17:26
谢谢兄弟,刚回复我才记得我还有个DT770 PRO,把耳罩拆下来装到T5三代上是很匹配的,TB客服真不靠谱,不 ...
驿站阿辰 发表于 2025-12-22 17:48
t53单元和t13单元是一样的,他其实是个开放耳机,就没必要配个封闭耳机的耳罩,770的耳罩应该是很闷的, ...
驿站阿辰 发表于 2025-12-22 16:59
一代二代都没调音棉,三代耳罩会带调音棉,二代还是买回二代耳罩吧,换一代其实会有金属声
gz1976 发表于 2025-12-22 18:00
T53不是封闭式大耳吗?怎么说是个开放耳机?这个有啥说法吗?我原来用的dt770 pro也是封闭耳机,所以我才 ...
mrldt 发表于 2025-12-22 18:43
多谢解答。本人已订了一对二代耳罩。原本还想订多一对一代的来试一试。听你这么说,唉,还是算了。
驿站阿辰 发表于 2025-12-22 18:52
我印象中t53漏音还挺严重的,也许记错了,你有隔音需求就买个封闭耳罩,我是觉得t5p有点闷配个开放耳罩会 ...
驿站阿辰 发表于 2025-12-22 18:53
二代耳罩其实有点贵,以前价钱和一代是一样的
gz1976 发表于 2025-12-22 19:16
好的,谢谢。 T53佩戴好漏音幅度不大,我是去年买的,106000+的号,不知道最早批次是否有这个问题,我用t ...
gz1976 发表于 2025-12-22 10:36
刚找售后问了下T5三代耳罩价格,820顺丰到付的价格真是牛逼,我4000多一副的耳机,而且耳罩使用频率高的话 ...
tszhiying 发表于 2025-12-23 06:38
拜亚T5P系列耳机是封闭式的,不过在外壳上留了一个5MM左右的出气孔,孔上贴了防尘网。由于是封闭式,特斯 ...
gz1976 发表于 2025-12-23 07:21
学习了,感谢,那我用DT1990的原装蛋白皮耳罩,是否更接近T5三代的耳罩?T5三代的耳罩800多价格太离谱,1 ...
果然很烧 发表于 2025-12-21 21:15
不错,adx3000的耳罩渠道有吗?
黑心的汤圆 发表于 2026-6-4 17:55
我也买了这个,但是为啥包装没写适用于t1呢?
| 欢迎光临 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 (http://bbs.erji.net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