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

标题: 关于T1一代的原装耳罩购买渠道。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zj0428    时间: 2025-12-21 16:34
标题: 关于T1一代的原装耳罩购买渠道。
本帖最后由 zj0428 于 2025-12-21 18:51 编辑

T11原装耳罩目前淘宝没有全新的购买了,咸鱼有,但没原包装,也天价。

说一下原耳罩的购买渠道和流程,微信搜索公众号:高达尚。关注后右下角智享服务里选择拜雅售后,添加企业微信,跟售后订购T1一代耳罩,需要等6-8周。到货后需要先支付货款,然后发顺丰到付。

我11月7号订购,前两天付款,今天顺丰已经收到耳罩了。
图已补,一副360,黑卡,另一副已经装耳机上了,这副留着今后用。



1.jpg (38.48 KB, 下载次数: 63)

1.jpg

作者: 摇头摆脑    时间: 2025-12-21 17:46
能发个图看看不,现在卖的时黑卡还是白卡的,和原装有区别不
作者: mrldt    时间: 2025-12-21 17:46
请问是什么价格?
作者: zj0428    时间: 2025-12-21 18:49
摇头摆脑 发表于 2025-12-21 17:46
能发个图看看不,现在卖的时黑卡还是白卡的,和原装有区别不

已发图

作者: 日守星月    时间: 2025-12-21 19:44
不是630吗
作者: FacelessMen    时间: 2025-12-21 20:07
这不对吧,白卡的才是对的,一对要小一千
作者: zj0428    时间: 2025-12-21 20:13
日守星月 发表于 2025-12-21 19:44
不是630吗

可以自己去售后问。

作者: zj0428    时间: 2025-12-21 20:15
本帖最后由 zj0428 于 2025-12-21 20:23 编辑
FacelessMen 发表于 2025-12-21 20:07
这不对吧,白卡的才是对的,一对要小一千

呵呵,我还想买全新纸板600呢,或者全新540g,你给我个官方买的到的渠道。

这些年来早就是黑卡了,另外白卡也是300+,只是炒作高了,黑卡耳罩并不如那些口嗨玩家说的那么硬,实际和我的老耳罩差不多软,只是全新的耳罩比较厚实,导致反射腔空间变化,声音会和老的瘪耳罩不同,产生老白卡NB的错觉。我相信黑卡用久了也一样。

作者: mrldt    时间: 2025-12-21 20:21
请问楼主,一代同二代能不能通用的?
作者: zj0428    时间: 2025-12-21 20:24
mrldt 发表于 2025-12-21 20:21
请问楼主,一代同二代能不能通用的?

背后打孔不一样,最好别混用,厂家的设计自有他的道理,特别是拜亚这种厂家。

作者: 听音乐的龟龟    时间: 2025-12-21 20:38
用重物压一两天再用吧
作者: 不思八九    时间: 2025-12-21 20:50
天猫找那些拜亚的代理也能买到 我以前买过350/。黑卡。
白卡早期的 ,早就没了
作者: jianz    时间: 2025-12-21 20:50
虽然我没有t1,不过也插个眼
作者: 驿站阿辰    时间: 2025-12-21 20:58
感谢楼主,问问楼主,新版t1v声音和旧版没区别吧?
作者: 驿站阿辰    时间: 2025-12-21 21:00
FacelessMen 发表于 2025-12-21 20:07
这不对吧,白卡的才是对的,一对要小一千

白卡都是5-6年前的产物了,如果现在有全新的估计上千都有人买,但要实际听感,黑卡比半塌的白卡声音好听。
作者: 果然很烧    时间: 2025-12-21 21:15
不错,adx3000的耳罩渠道有吗?
作者: zj0428    时间: 2025-12-21 22:34
驿站阿辰 发表于 2025-12-21 20:58
感谢楼主,问问楼主,新版t1v声音和旧版没区别吧?

如果说的是和老的原配耳罩比,声音肯定有些不同,主要是高频部分,老耳罩声音如奶油般细腻化开,新的高频部分有些打不开。

但老的比新的状态差太多,不好比了,新的耳罩厚了太多,腔体深度,耳罩吸音程度都不一样,慢慢用看变化了。

作者: 驿站阿辰    时间: 2025-12-21 23:00
zj0428 发表于 2025-12-21 22:34
如果说的是和老的原配耳罩比,声音肯定有些不同,主要是高频部分,老耳罩声音如奶油般细腻化开,新的高频 ...

好的,主要是想知道和前一批黑卡的对比,就是背面是黄色的黑卡。那种黑卡我认为听感比半塌白卡好,而且用两三年都不塌。
作者: tszhiying    时间: 2025-12-22 07:39
看照片,新耳罩底部的人造革厂家已经改了,老款耳罩人造革表面有颗粒感,油光质感,新的表面平整,亚光质感,麻烦楼主对比一下,谢谢!
作者: 多瓦克因1997    时间: 2025-12-22 08:23
有什么用什么就好了,非要去追求什么早期白卡只会让自己钱包大出血
作者: gz1976    时间: 2025-12-22 10:36
刚找售后问了下T5三代耳罩价格,820顺丰到付的价格真是牛逼,我4000多一副的耳机,而且耳罩使用频率高的话也就1年开始掉皮了,我还是旧的用用算了,虽然掉皮严重观感不好。
作者: 驿站阿辰    时间: 2025-12-22 10:51
gz1976 发表于 2025-12-22 10:36
刚找售后问了下T5三代耳罩价格,820顺丰到付的价格真是牛逼,我4000多一副的耳机,而且耳罩使用频率高的话 ...

t53我倒觉得未必要用原耳罩,他那个单元其实配个t1二代或1990 20孔耳罩还比较配。
作者: 黑心的汤圆    时间: 2025-12-22 11:20
感谢分享
作者: TK421    时间: 2025-12-22 12:09
你确认?我觉得说明书不像哦,这像是edt990vb,现在990和880装的耳罩,因为我买过,说明书个你这个一模一样。
条形码的上方会标注耳罩类型,你确定是EDT1v?
作者: 驿站阿辰    时间: 2025-12-22 12:23
TK421 发表于 2025-12-22 12:09
你确认?我觉得说明书不像哦,这像是edt990vb,现在990和880装的耳罩,因为我买过,说明书个你这个一模一样 ...

不需要怀疑,915823就是t1v编号
作者: zj0428    时间: 2025-12-22 12:55
TK421 发表于 2025-12-22 12:09
你确认?我觉得说明书不像哦,这像是edt990vb,现在990和880装的耳罩,因为我买过,说明书个你这个一模一样 ...

再拍一张

2.jpg (88.04 KB, 下载次数: 128)

2.jpg

作者: gz1976    时间: 2025-12-22 13:11
驿站阿辰 发表于 2025-12-22 10:51
t53我倒觉得未必要用原耳罩,他那个单元其实配个t1二代或1990 20孔耳罩还比较配。

T1二代或1990 20孔合适T5三代?能完美匹配装上去?能装上去我就去买个试下。


作者: 风姿卓越大花猫    时间: 2025-12-22 13:35
问有一副比较新的T1一代耳罩,但是手上目前没T1了,纯收藏
作者: 驿站阿辰    时间: 2025-12-22 14:10
gz1976 发表于 2025-12-22 13:11
T1二代或1990 20孔合适T5三代?能完美匹配装上去?能装上去我就去买个试下。

所有的拜亚耳罩其实都是通用的
作者: 驿站阿辰    时间: 2025-12-22 14:17
gz1976 发表于 2025-12-22 13:11
T1二代或1990 20孔合适T5三代?能完美匹配装上去?能装上去我就去买个试下。

t1二代其实也难买,1990 20孔容易买些,如果想更通透些可以选1990 4孔。
作者: gz1976    时间: 2025-12-22 15:10
驿站阿辰 发表于 2025-12-22 14:17
t1二代其实也难买,1990 20孔容易买些,如果想更通透些可以选1990 4孔。

收到,谢谢,就去买一个试试。


作者: mrldt    时间: 2025-12-22 15:30
按楼主的方法问过客服,T1,一代原装耳罩360元,二代是450元,三代是630元,我的是T1二代,买一代的还是买二代的好?多谢。还有,楼主买的耳罩带不带原装调音棉?
作者: gz1976    时间: 2025-12-22 15:49
驿站阿辰 发表于 2025-12-22 14:17
t1二代其实也难买,1990 20孔容易买些,如果想更通透些可以选1990 4孔。

问了TB旗舰店,说不通用,再问售后,说没试过,而且TB商品说拆封无法七天无理由退货,也就是没办法试,算了,不折腾了。

作者: 驿站阿辰    时间: 2025-12-22 16:57
gz1976 发表于 2025-12-22 15:49
问了TB旗舰店,说不通用,再问售后,说没试过,而且TB商品说拆封无法七天无理由退货,也就是没办法试,算 ...

淘宝客服什么都不懂,我经常换来换去,全部都通用
作者: 驿站阿辰    时间: 2025-12-22 16:59
mrldt 发表于 2025-12-22 15:30
按楼主的方法问过客服,T1,一代原装耳罩360元,二代是450元,三代是630元,我的是T1二代,买一代的还是买 ...

一代二代都没调音棉,三代耳罩会带调音棉,二代还是买回二代耳罩吧,换一代其实会有金属声
作者: gz1976    时间: 2025-12-22 17:26
驿站阿辰 发表于 2025-12-22 16:57
淘宝客服什么都不懂,我经常换来换去,全部都通用

谢谢兄弟,刚回复我才记得我还有个DT770 PRO,把耳罩拆下来装到T5三代上是很匹配的,TB客服真不靠谱,不过耳罩也是发黄硬化了没办法试听音效果,就不知道原版的770 PRO耳罩放在T5三代上是什么效果,这个便宜很多,原装才100多,而且是绒布的,T5三代的蛋白皮夏天用比较热,打算先买个DT770 PRO的原装绒布耳罩装上去对比下效果。

作者: neverwinter    时间: 2025-12-22 17:43
不错,这么老的耳机的配件竟然还能买到
作者: 驿站阿辰    时间: 2025-12-22 17:48
gz1976 发表于 2025-12-22 17:26
谢谢兄弟,刚回复我才记得我还有个DT770 PRO,把耳罩拆下来装到T5三代上是很匹配的,TB客服真不靠谱,不 ...

t53单元和t13单元是一样的,他其实是个开放耳机,就没必要配个封闭耳机的耳罩,770的耳罩应该是很闷的,配个990也可以,银色和黑色都可以,这样一下子就通透了。
作者: TK421    时间: 2025-12-22 17:53
zj0428 发表于 2025-12-22 12:55
再拍一张

了解,谢谢!

作者: gz1976    时间: 2025-12-22 18:00
驿站阿辰 发表于 2025-12-22 17:48
t53单元和t13单元是一样的,他其实是个开放耳机,就没必要配个封闭耳机的耳罩,770的耳罩应该是很闷的, ...

T53不是封闭式大耳吗?怎么说是个开放耳机?这个有啥说法吗?我原来用的dt770 pro也是封闭耳机,所以我才打算买一个770的耳罩装到t53上面用着看看效果先。

作者: mrldt    时间: 2025-12-22 18:43
驿站阿辰 发表于 2025-12-22 16:59
一代二代都没调音棉,三代耳罩会带调音棉,二代还是买回二代耳罩吧,换一代其实会有金属声

多谢解答。本人已订了一对二代耳罩。原本还想订多一对一代的来试一试。听你这么说,唉,还是算了。

作者: 驿站阿辰    时间: 2025-12-22 18:52
gz1976 发表于 2025-12-22 18:00
T53不是封闭式大耳吗?怎么说是个开放耳机?这个有啥说法吗?我原来用的dt770 pro也是封闭耳机,所以我才 ...

我印象中t53漏音还挺严重的,也许记错了,你有隔音需求就买个封闭耳罩,我是觉得t5p有点闷配个开放耳罩会好点。
作者: 驿站阿辰    时间: 2025-12-22 18:53
mrldt 发表于 2025-12-22 18:43
多谢解答。本人已订了一对二代耳罩。原本还想订多一对一代的来试一试。听你这么说,唉,还是算了。

二代耳罩其实有点贵,以前价钱和一代是一样的
作者: gz1976    时间: 2025-12-22 19:16
驿站阿辰 发表于 2025-12-22 18:52
我印象中t53漏音还挺严重的,也许记错了,你有隔音需求就买个封闭耳罩,我是觉得t5p有点闷配个开放耳罩会 ...

好的,谢谢。 T53佩戴好漏音幅度不大,我是去年买的,106000+的号,不知道最早批次是否有这个问题,我用t53搭配小夜曲Jr,听起来并不感觉闷,听感还是比较舒服的。我先去买个770原配耳罩试一下,也就150上下,原来淘宝买过那种卖160左右的t53所谓原配蛋白皮款,根本没法听,连原配耳罩的六成都达不到。
作者: mrldt    时间: 2025-12-22 19:37
驿站阿辰 发表于 2025-12-22 18:53
二代耳罩其实有点贵,以前价钱和一代是一样的

相对一代来说,只是多了90元。没有办法。我现在的二代T1 耳罩还很好的,买一个回来只是备用的。二年前的800S耳罩买一个备用,前两个月刚装上用了。以为过些时候再买一个新的备用,现在,官网商城都没有货了。

作者: tszhiying    时间: 2025-12-23 06:38
gz1976 发表于 2025-12-22 19:16
好的,谢谢。 T53佩戴好漏音幅度不大,我是去年买的,106000+的号,不知道最早批次是否有这个问题,我用t ...

拜亚T5P系列耳机是封闭式的,不过在外壳上留了一个5MM左右的出气孔,孔上贴了防尘网。由于是封闭式,特斯拉单元发出的气流受到阻挡,振膜的行程会变小,所以T5P系列的低频比开放的T1系列要少,所以T5P才会采用皮耳罩提升低频。T5P如果用T1的绒耳罩,低频会减少,中高频增加。声音会变的亮刺。不建议用,不过淘宝的仿制耳罩有的在绒布背面会覆一层膜,这种低频会多一些,不过声音会糊。
作者: tszhiying    时间: 2025-12-23 06:41
gz1976 发表于 2025-12-22 10:36
刚找售后问了下T5三代耳罩价格,820顺丰到付的价格真是牛逼,我4000多一副的耳机,而且耳罩使用频率高的话 ...

旧耳罩可以找我包羊皮,以后不会再脱皮了。声音最接近原装,已经修复好多副了。

作者: gz1976    时间: 2025-12-23 07:21
tszhiying 发表于 2025-12-23 06:38
拜亚T5P系列耳机是封闭式的,不过在外壳上留了一个5MM左右的出气孔,孔上贴了防尘网。由于是封闭式,特斯 ...

学习了,感谢,那我用DT1990的原装蛋白皮耳罩,是否更接近T5三代的耳罩?T5三代的耳罩800多价格太离谱,1990的300多还可以接受。

作者: tszhiying    时间: 2025-12-23 09:13
gz1976 发表于 2025-12-23 07:21
学习了,感谢,那我用DT1990的原装蛋白皮耳罩,是否更接近T5三代的耳罩?T5三代的耳罩800多价格太离谱,1 ...

没试过

作者: gongms    时间: 2026-6-2 12:10
edv t1vb和edv t1v有区别吗?多了个字母!!
作者: battlefield    时间: 2026-6-2 15:12
果然很烧 发表于 2025-12-21 21:15
不错,adx3000的耳罩渠道有吗?

用任意门 直接代购,把日本官网商品链接,和要购买的配件标一下。我买的awas耳罩算运费一共也就346


作者: 黑心的汤圆    时间: 2026-6-4 17:55
我也买了这个,但是为啥包装没写适用于t1呢?
作者: zj0428    时间: 2026-6-5 08:43
黑心的汤圆 发表于 2026-6-4 17:55
我也买了这个,但是为啥包装没写适用于t1呢?

不知道,白卡的老耳罩不知道有没有写T1的型号。





欢迎光临 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 (http://bbs.erji.net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