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

标题: 最近听了大鹅和az80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ollik    时间: 2025-12-21 23:48
标题: 最近听了大鹅和az80
最近听了无线耳机里比较热门的两款大鹅和az80。佩戴的话感觉都还行,素质的话明显感觉大鹅要高一些,但是两者的调音都比较讨喜,我是用的旷世dongpro推的,比起手机直连还是有提升。大鹅在我这里倒没出现断联的情况,但是有沙沙声,不知道是不是电流的声音,很奇怪。az80在操作方面、连接性方面就没什么问题。单论声音的话大鹅在无线里确实不错,能打千元有线了。

作者: Caribbean德柱    时间: 2025-12-22 13:57
大鹅腔体不友好,久戴可能会疼(看个人耳廓适应性),降噪聊胜于无,
可靠性堪忧,我的用了3个月后一只耳朵次次啦啦底噪越来越高,官方换新后出掉了
作者: Cx.chen    时间: 2026-3-9 10:30
操,看了你的才买大鹅,你赔钱给我
作者: ollik    时间: 2026-3-9 15:18
Cx.chen 发表于 2026-3-9 10:30
操,看了你的才买大鹅,你赔钱给我

兄台啥情况,这帖子并没有推荐购买啊





欢迎光临 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 (http://bbs.erji.net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