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

标题: 有体验过多客胆耳放p10 pro的吗?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lilongduzhi    时间: 2025-12-22 17:23
标题: 有体验过多客胆耳放p10 pro的吗?
最近刷海鲜市场,推荐给我的,感觉还行有意思的,价格不贵,四五百,但是海鲜市场还没有人出二手,要不然可以试试水。
看电路设计还挺有意思,前胆后石,锂电池驱动,前级管子和后级运放都可以换,看评论有人说有底噪,请教下有体验过的坛友感受如何?




作者: mnimj    时间: 2025-12-22 18:22
平价 没宣传所以也没热度。感觉这公司主要是国外出货多,油管上测评视频非常多,日本韩国欧美都有测评和推荐。 10月买的,推力不大32欧 160mw,声音加上层胆味,接平头声音都有升级。
作者: mnimj    时间: 2025-12-22 18:26



作者: lilongduzhi    时间: 2025-12-22 19:33
mnimj 发表于 2025-12-22 18:22
平价 没宣传所以也没热度。感觉这公司主要是国外出货多,油管上测评视频非常多,日本韩国欧美都有测评和推 ...

感谢,我看看油管,刚下单一个,一看发货地就是我家附近
作者: mnimj    时间: 2025-12-22 22:18
lilongduzhi 发表于 2025-12-22 19:33
感谢,我看看油管,刚下单一个,一看发货地就是我家附近

正好省的等了
作者: es88    时间: 2025-12-23 09:36
好像只能单端
作者: jymn    时间: 2025-12-23 13:43
驱动力太弱了
作者: kenrise    时间: 2025-12-23 14:01
听听耳塞或者易驱动的大耳不错
作者: yclbbs    时间: 2026-2-9 16:27
这个是前运放后胆管吧?

作者: fanxianyi    时间: 2026-2-11 11:17
我耳朵不算灵敏都能听到底噪
作者: 小楼一夜听音乐    时间: 2026-4-3 13:33
当时关注过这个小胆放,后面群友推荐的这个,就整了个,也是几百块,相当不错。


作者: lilongduzhi    时间: 2026-4-3 21:22
小楼一夜听音乐 发表于 2026-4-3 13:33
当时关注过这个小胆放,后面群友推荐的这个,就整了个,也是几百块,相当不错。

这个是什么型号?多客的那个我的耳机阻抗比较低,16欧,麦克风效应太明显了,整体体验还是很不错的,就是这个问题导致放弃了




欢迎光临 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 (http://bbs.erji.net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