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
VEGA57 发表于 2025-12-25 02:18
红薯打个arya都费劲你让他打adx5000啊
VEGA57 发表于 2025-12-25 02:18
红薯打个arya都费劲你让他打adx5000啊
利格雷 发表于 2025-12-25 06:57
那009能打吗
呵呵888 发表于 2025-12-25 07:46
这款静电耳机的低频一言难尽
liuxiaoliwei 发表于 2025-12-25 01:12
这他妈是ai写的吧
VEGA57 发表于 2025-12-25 02:18
红薯打个arya都费劲你让他打adx5000啊

| 欢迎光临 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 (http://bbs.erji.net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