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

标题: Hifiman的app返回就闪退,有没有类似的情况!急急急!!!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NanyuX    时间: 2025-12-26 10:31
标题: Hifiman的app返回就闪退,有没有类似的情况!急急急!!!
iPhone的Hifiman的app现在只要按一下返回,app直接就闪退了,这个bug有没有人遇到过!Hifiman是不再更新维护app了么!!!

作者: xiao_young    时间: 2025-12-26 10:38
水果机系统更新以后就是这样,重装也不行的,我现在只拿备用老水果机控制
作者: alexiyan    时间: 2025-12-26 10:45
在用iPhone7,IOS15.8.5可以正常使用,不闪退
作者: NanyuX    时间: 2025-12-26 10:46
alexiyan 发表于 2025-12-26 10:45
在用iPhone7,IOS15.8.5可以正常使用,不闪退

现在17的IOS26就会闪退,看他还有没有更新了!

作者: NanyuX    时间: 2025-12-26 10:47
xiao_young 发表于 2025-12-26 10:38
水果机系统更新以后就是这样,重装也不行的,我现在只拿备用老水果机控制

米饭啥时候跟进维护一下app啊,bug放着没法子用了都

作者: alexiyan    时间: 2025-12-26 10:57
NanyuX 发表于 2025-12-26 10:46
现在17的IOS26就会闪退,看他还有没有更新了!

是的。赶紧鱼市上淘个iPhone7,下了软件,以后别删除,免得哪天app商店里都下架了, 呵呵
作者: HENG001    时间: 2025-12-26 10:59
我小米14U也用不了,苹果7控制app。已经好久没有更新过软件了,毕竟现在都搞wifi系列了。901R线路输出有杂音都没有报维修,怕维修费比咸鱼二手还贵
作者: 芝麻汤团    时间: 2025-12-26 11:00
是这样的,最新的iOS版本就这样,APP没有更新适配
而且我用安卓的APP根本就连不上机子,只有iPhone能连,但是播放的时候还是不是断连
现在我已经放弃用手机APP了,就当尾巴用了
作者: NanyuX    时间: 2025-12-26 11:01
HENG001 发表于 2025-12-26 10:59
我小米14U也用不了,苹果7控制app。已经好久没有更新过软件了,毕竟现在都搞wifi系列了。901R线路输出有杂 ...

现在感觉已经不准备管播放器这边了,有一个算一个认倒霉了

作者: NanyuX    时间: 2025-12-26 11:45
芝麻汤团 发表于 2025-12-26 11:00
是这样的,最新的iOS版本就这样,APP没有更新适配
而且我用安卓的APP根本就连不上机子,只有iPhone能连, ...

声音确实挺顶,听流行很润,就是适配太稀烂了

作者: qidem    时间: 2025-12-26 12:06
iOS 18 以后改了底层代码,导致app调用出问题。据说在开发新app,估计要等下一代喜马拉雅播放器一起了。
作者: amadeus1982    时间: 2025-12-26 13:36
现在只听流媒体了
作者: HENG001    时间: 2025-12-26 14:23
最后一个就是它的产品不要冲首发,我就很后悔,现在买arya二代才香
作者: 芝麻汤团    时间: 2025-12-26 17:04
NanyuX 发表于 2025-12-26 11:45
声音确实挺顶,听流行很润,就是适配太稀烂了

手持HM1000银,声音确实有味道,以至于听其他的播放器索然无味

作者: DNA    时间: 2025-12-26 19:15
小米15u也不行,难受
作者: in220    时间: 2025-12-26 20:21
早就发现了,一看好几年没更新了,淘了个6S当遥控。
作者: jymn    时间: 2025-12-26 21:21
芝麻汤团 发表于 2025-12-26 17:04
手持HM1000银,声音确实有味道,以至于听其他的播放器索然无味

我的山灵m6u和hifiman1000一样味道吗?

作者: edbljl    时间: 2025-12-26 21:25
jymn 发表于 2025-12-26 21:21
我的山灵m6u和hifiman1000一样味道吗?

hifiman的味道山灵学不来,东西又不贵去试下好过在这意淫...

作者: NanyuX    时间: 2025-12-27 10:58
qidem 发表于 2025-12-26 12:06
iOS 18 以后改了底层代码,导致app调用出问题。据说在开发新app,估计要等下一代喜马拉雅播放器一起了。

感觉很难有下一代了,现在都没有便携线了,被遗弃了

作者: NanyuX    时间: 2025-12-27 10:59
amadeus1982 发表于 2025-12-26 13:36
现在只听流媒体了

那就是当大尾巴了

作者: NanyuX    时间: 2025-12-27 11:00
HENG001 发表于 2025-12-26 14:23
最后一个就是它的产品不要冲首发,我就很后悔,现在买arya二代才香

arya好驱动么,平板感觉便携直推弄不住啊



作者: NanyuX    时间: 2025-12-27 11:02
DNA 发表于 2025-12-26 19:15
小米15u也不行,难受

只能说还是圈子太小,这么贵的东西说不维护服务就不管了

作者: NanyuX    时间: 2025-12-27 11:03
in220 发表于 2025-12-26 20:21
早就发现了,一看好几年没更新了,淘了个6S当遥控。

那就感觉失去便携的意义了,出门还得揣俩手机

作者: alexiyan    时间: 2025-12-30 07:15
用双面胶把iPhone7和HM1000银反贴在一起,用起来还算方便.



作者: lgaxq    时间: 2026-4-1 16:53
HM1000播放器使用的HIFIMAN Remote IOS版4年未更新了,18以后系统此软件闪退无法使用,现在IOS26系统也一样闪退无法使用,联系官方售后一直敷衍让等待,都快一年了,现追问回复居然说没有更新计划,摆烂不维护了,我说那只能315维权了,也补回复了,现已315维权,这就是给消费者的态度,太失望了,有同样问题的烧友吗?毕竟大几千买的播放器现在基本功能缺失,无法正常超控使用。
刚315打电话过来确认了,说人多维权效果比较好,大家可以到315小程序中维权反馈,人多了官方有可能会重视更新。


作者: lgaxq    时间: 2026-4-1 16:54

HM1000播放器使用的HIFIMAN Remote IOS版4年未更新了,18以后系统此软件闪退无法使用,现在IOS26系统也一样闪退无法使用,联系官方售后一直敷衍让等待,都快一年了,现追问回复居然说没有更新计划,摆烂不维护了,我说那只能315维权了,也补回复了,现已315维权,这就是给消费者的态度,太失望了,有同样问题的烧友吗?毕竟大几千买的播放器现在基本功能缺失,无法正常超控使用。
刚315打电话过来确认了,说人多维权效果比较好,大家可以到315小程序中维权反馈,人多了官方有可能会重视更新。
作者: NanyuX    时间: 2026-4-30 11:07
lgaxq 发表于 2026-4-1 16:54
HM1000播放器使用的HIFIMAN Remote IOS版4年未更新了,18以后系统此软件闪退无法使用,现在IOS26系统也一 ...

我实在用不下去了,就出了

作者: WWE_KING    时间: 2026-4-30 14:39
为此专门留了一台iphone7,续命中
作者: WWE_KING    时间: 2026-4-30 14:40
还不如把app源码开源出来,给玩家自己玩算了,反正全是过保的,出问题还能赚一笔售后
作者: szhh    时间: 2026-5-1 19:31
男人家放弃播放器了
作者: kevin_dp    时间: 2026-5-2 17:37
NanyuX 发表于 2026-4-30 11:07
我实在用不下去了,就出了

我一年前已经出掉了,一万多入手,差不多零头出……从此男人家的东西绝对不会首发入!
作者: 豆豆馒头    时间: 2026-5-4 01:46
南开米饭就这样糊弄中国的消费者吗?要是在美国他敢这样吗?
作者: 豆豆馒头    时间: 2026-5-4 17:57
lgaxq 发表于 2026-4-1 16:54
HM1000播放器使用的HIFIMAN Remote IOS版4年未更新了,18以后系统此软件闪退无法使用,现在IOS26系统也一 ...

已经12315投诉了!大家都行动起来,理直气壮地维护自己的正当权益!




欢迎光临 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 (http://bbs.erji.net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