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exiyan 发表于 2025-12-26 10:45
在用iPhone7,IOS15.8.5可以正常使用,不闪退
,看他还有没有更新了!xiao_young 发表于 2025-12-26 10:38
水果机系统更新以后就是这样,重装也不行的,我现在只拿备用老水果机控制

NanyuX 发表于 2025-12-26 10:46
现在17的IOS26就会闪退,看他还有没有更新了!
HENG001 发表于 2025-12-26 10:59
我小米14U也用不了,苹果7控制app。已经好久没有更新过软件了,毕竟现在都搞wifi系列了。901R线路输出有杂 ...
芝麻汤团 发表于 2025-12-26 11:00
是这样的,最新的iOS版本就这样,APP没有更新适配
而且我用安卓的APP根本就连不上机子,只有iPhone能连, ...
NanyuX 发表于 2025-12-26 11:45
声音确实挺顶,听流行很润,就是适配太稀烂了
芝麻汤团 发表于 2025-12-26 17:04
手持HM1000银,声音确实有味道,以至于听其他的播放器索然无味

jymn 发表于 2025-12-26 21:21
我的山灵m6u和hifiman1000一样味道吗?
qidem 发表于 2025-12-26 12:06
iOS 18 以后改了底层代码,导致app调用出问题。据说在开发新app,估计要等下一代喜马拉雅播放器一起了。
,现在都没有便携线了,被遗弃了amadeus1982 发表于 2025-12-26 13:36
现在只听流媒体了
HENG001 发表于 2025-12-26 14:23
最后一个就是它的产品不要冲首发,我就很后悔,现在买arya二代才香
DNA 发表于 2025-12-26 19:15
小米15u也不行,难受
in220 发表于 2025-12-26 20:21
早就发现了,一看好几年没更新了,淘了个6S当遥控。
,出门还得揣俩手机
| HM1000播放器使用的HIFIMAN Remote IOS版4年未更新了,18以后系统此软件闪退无法使用,现在IOS26系统也一样闪退无法使用,联系官方售后一直敷衍让等待,都快一年了,现追问回复居然说没有更新计划,摆烂不维护了,我说那只能315维权了,也补回复了,现已315维权,这就是给消费者的态度,太失望了,有同样问题的烧友吗?毕竟大几千买的播放器现在基本功能缺失,无法正常超控使用。 刚315打电话过来确认了,说人多维权效果比较好,大家可以到315小程序中维权反馈,人多了官方有可能会重视更新。 |
lgaxq 发表于 2026-4-1 16:54
HM1000播放器使用的HIFIMAN Remote IOS版4年未更新了,18以后系统此软件闪退无法使用,现在IOS26系统也一 ...
NanyuX 发表于 2026-4-30 11:07
我实在用不下去了,就出了
lgaxq 发表于 2026-4-1 16:54
HM1000播放器使用的HIFIMAN Remote IOS版4年未更新了,18以后系统此软件闪退无法使用,现在IOS26系统也一 ...
| 欢迎光临 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 (http://bbs.erji.net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