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cgrady45 发表于 2025-12-26 11:53
声音很刺激,就是看你推啥耳机了
DrHm 发表于 2025-12-26 12:16
刺激咋说,哎,不知道咋配
上面说的对,x30还是搭胆机吧Noct1039 发表于 2025-12-26 13:50
550用户在此,这个放本身是不可能刺激的,我在这个放上就没听到过刮耳朵的齿音,至于X30不太清楚,反正550 ...
fuyou0623 发表于 2025-12-26 20:04
550属于干净无染的,歌诗德那个展会上听了一耳朵,素质很高有点科学机的感觉。我的理解后面用v550那解码还 ...
Amier 发表于 2025-12-26 18:15
歌诗德是科学机,就别考虑了吧
Noct1039 发表于 2025-12-26 13:50
550用户在此,这个放本身是不可能刺激的,我在这个放上就没听到过刮耳朵的齿音,至于X30不太清楚,反正550 ...
阿哲好吧好吧 发表于 2025-12-26 13:52
看你听音风格啊,搜一下
解码大乱斗 那个帖子,10来个解码定下来确定要哪个,耳放看你啥耳机了
艾尔芙莉德 发表于 2025-12-26 15:21
歌诗德x30,是素质很高,但缺点是直白刺激,低价位能打2万元ud701n解码水平——用周边调整缓解,比较有性价 ...
DrHm 发表于 2025-12-26 20:35
哦,学到了,多谢老哥答疑
huang8281842 发表于 2025-12-27 00:20
别听他们键盘上纸上谈兵,一堆分析和猜想,只有自己搭配了才知道




Sevpa 发表于 2025-12-27 00:51
x30用户在此
你这么问其实不太对,应该说你喜欢听什么风格的音乐?然后想要怎么样的声音?还有用来推什么 ...
日曜日 发表于 2025-12-29 20:58
请问一下x30自带的网播功能怎么样?还需要搭配数播吗?

Sevpa 发表于 2025-12-29 23:41
你这还真问倒我了,我不用网播
我只当成一个解码器用
Noct1039 发表于 2025-12-26 13:50
550用户在此,这个放本身是不可能刺激的,我在这个放上就没听到过刮耳朵的齿音,至于X30不太清楚,反正550 ...
DrHm 发表于 2026-1-2 12:37
老哥用的啥解码?
wleric3001 发表于 2025-12-27 11:18
歌诗德R30会不会好点,我准备搭配我的V324
| 欢迎光临 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 (http://bbs.erji.net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