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

标题: 出个歌德HP100se,真难出啊,挂三个月了,已经闲鱼底价了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timtimxu    时间: 2025-12-26 13:53
标题: 出个歌德HP100se,真难出啊,挂三个月了,已经闲鱼底价了
歌德GRADO HP100se,今年二月购于香港贾本线实体店,箱说票齐,配件齐全,声音不偏不破,声音好,动圈t0级别,解析极高,低频下潜深,动态大,换静电系统故出。


作者: 妖月公子    时间: 2025-12-27 08:18
帮顶,现在经济形势不好,大家手头都不宽裕,歌德那个做工又……
作者: 随神亭    时间: 2025-12-27 13:45
真心想出还得降
作者: 弓弦之舞    时间: 2025-12-27 18:45
楼上正解  反之自藏也好 说不定18年后 能升值12万9也没准
作者: hoyal    时间: 2025-12-28 23:10



作者: timtimxu    时间: 2026-1-4 13:20
顶顶顶
作者: 初烧小白来了    时间: 2026-1-5 12:58
好耳机别出了,我目前只留了100se一只耳机了。
作者: wylxycwl    时间: 2026-1-14 10:20
行情成交价收个玩玩
作者: hyhcyxj    时间: 2026-1-14 12:04
顶吧,看看,从来没有看过这么好的
作者: lipengjin    时间: 2026-4-1 08:47
出了吗
作者: lipengjin    时间: 2026-4-1 17:00
你好,能走中介吗
作者: timtimxu    时间: 2026-4-13 19:19
lipengjin 发表于 2026-4-1 17:00
你好,能走中介吗

您好,已经出了




欢迎光临 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 (http://bbs.erji.net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