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

标题: 日常用来听歌的大耳机,还有哪些呢?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quizzing    时间: 2025-12-26 14:19
标题: 日常用来听歌的大耳机,还有哪些呢?
想买一个有降噪功能,外观帅气,能日常带着出门的大耳机,有好的推荐吗?你们用的是哪个呢?

beats studio pro
bose qc ultra
marshall monitor v
Bowers&Wilkin Px7s3
sony 1000xm6
森海Momentum4. HDB630
JBL tour one M3




作者: 空港风月    时间: 2025-12-26 18:24
这些都大差不差,各自销量都不低,没有混子,不过音质都很一般
作者: quizzing    时间: 2025-12-26 22:59
空港风月 发表于 2025-12-26 18:24
这些都大差不差,各自销量都不低,没有混子,不过音质都很一般

森海HDB630应该比较推荐吧,听说和森海HD600差不多
作者: edbljl    时间: 2025-12-27 00:04
quizzing 发表于 2025-12-26 22:59
森海HDB630应该比较推荐吧,听说和森海HD600差不多

600能上台式系统你这个无线你说差不多那你高兴就好

作者: Boomin    时间: 2025-12-27 00:18
无线还要音质那得达尼io12或者马克莱文森5909,劲浪bathys mg也凑合。看降噪的话苹果索尼bose差不多,苹果通透更好但佩戴比较刑具而且和ios捆绑。外观就自己看喜欢哪个了。
作者: Boomin    时间: 2025-12-27 00:20
森海音质也不错,jbl性价比还行,beats和马歇尔可以先踢了
作者: prodomo    时间: 2025-12-27 12:06
对上眼就行。如果对声音有要求就得对比一下了。。。。
作者: k4q2    时间: 2025-12-27 12:32
带出门就不要考虑hifi,自己买个听着好听的就行了
作者: 慢热脑雾患者    时间: 2025-12-27 12:45
直接索尼wh xm6就好了不是
作者: quizzing    时间: 2025-12-28 12:56

这几个耳机在店里都试过了,除了森海HDB630没试到。综合对比索尼和bose, 买bose了。
wh1000xm6调音不是很喜欢,低音很浑浊,4-7k很刺激,过度照顾二次元和日系曲风了。对欧美和中文歌曲十分不友好,放弃。




欢迎光临 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 (http://bbs.erji.net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