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

标题: 【轰轰轰】欲加之炮 何患无线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dragon_music    时间: 2025-12-27 14:42
标题: 【轰轰轰】欲加之炮 何患无线
原来是PC USB到解码,然后XLR到音箱(有XLR和TRS),现在中间想加个炮(有TRS和RCA输入输出),现在是要用XLR转TRS到炮,炮TRS到音箱

还是解码RCA到炮,炮TRS转XLR到音箱
原来两根XLR线就用不上了,需要重新买4根线(商家只送RCA线),有推荐的平价线吗?打算炮放桌下面一般1米5就差不多了吧?
另外炮下面是木地板需要垫什么吗?

图一解码

图二炮

图三音箱





欢迎光临 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 (http://bbs.erji.net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