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
标题:
新耳机的问题
[打印本页]
作者:
quizzing
时间:
2025-12-28 13:38
标题:
新耳机的问题
感觉没有低音,或者说低音很轻,很快结束的感觉,
整个声音好紧,有点过度干净,或者说有点空洞的感觉,
用40%音量煲机8小时了,现在听感没那么紧了,低音多了一点,但是听歌又变得浑浊混乱了。。。
耳机是bose qc ulta2,想问下,我可以70%音量煲机吗?
我有ultra一代,当时买了觉得声音很差,煲机又不耐烦,就用70%音量播重低音,一个上午就好了,
这个新耳机有点不敢,怕弄坏了。
作者:
mikidaisuk
时间:
2025-12-28 13:44
一开始耳机戴紧了吗?因为封闭式耳机佩戴稍微漏一点声音就会变得空洞
作者:
shoutup
时间:
2025-12-28 13:46
边听边煲就行了,过一段时间你就会发现耳机会脱胎换骨的感觉,到一定时间就会趋于稳定。不过耳机的风格是无法用煲机来改变的,自己不喜欢再煲也是没用。
作者:
quizzing
时间:
2025-12-28 14:01
好的,谢谢。
作者:
遇音
时间:
2025-12-28 20:29
买bose这种工业垃圾是何意味
作者:
遇音
时间:
2025-12-28 20:29
又难听,降噪还有底噪
欢迎光临 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 (http://bbs.erji.net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