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蒙面人521521 发表于 2025-12-28 18:29
真的很不错!我之前日版,我觉得声音没这个国行好听


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5-12-28 19:02
牛。干脆把另外一个万元塞也收集全了
下次再去听听看能不能接受这个巨物
一碟诗话 发表于 2025-12-28 17:56
IE900、FW10000、TZ700、钛牛,完美!

spwwuheng 发表于 2025-12-28 19:32
同IE900 FWW,难道要步你后尘





一碟诗话 发表于 2025-12-28 17:56
IE900、FW10000、TZ700、钛牛,完美!

蒙面人521521 发表于 2025-12-28 18:29
真的很不错!我之前日版,我觉得声音没这个国行好听
一碟诗话 发表于 2025-12-28 18:57
以前好像没国行,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出的国行,期待

yx999 发表于 2025-12-28 23:51
日版19欧108DB,国行是以前的美版37欧102DB,对这帮力大飞砖的国砖来说,引进难推一点的美版作为国行是明 ...
蒙面人521521 发表于 2025-12-30 09:04
是的 ,我感觉跟我z1r需要开的音量差不多大声音才能合适。
一碟诗话 发表于 2025-12-30 10:21
金砖二代3.5单端高增益,太好听了,三频均衡、能量感、氛围感太棒了
妮可妮可妮 发表于 2025-12-30 09:52
不知道这耳机能用耳挂吗,平头挺多了,不知道佩戴好不好
蒙面人521521 发表于 2025-12-30 11:25
今晚我回去试试,我都是用2.5线转到4.4给金2
poonhk 发表于 2025-12-30 14:30
原线是ONSO 01,你可以搞条ONSO 07的4.4版,07就是复刻版01,05是镀银、06是ONSO的旗舰,不过不一定适合T ...

spwwuheng 发表于 2025-12-28 19:32
同IE900 FWW,难道要步你后尘
一碟诗话 发表于 2025-12-30 15:16
我之前给别的塞子用过04、05、06,06比较失望,其他还不错,这次给TZ700买了条brsie works的4.4平衡线,不 ...
poonhk 发表于 2025-12-30 14:30
原线是ONSO 01,你可以搞条ONSO 07的4.4版,07就是复刻版01,05是镀银、06是ONSO的旗舰,不过不一定适合T ...

一碟诗话 发表于 2025-12-28 17:56
IE900、FW10000、TZ700、钛牛,完美!
一碟诗话 发表于 2025-12-30 15:16
我之前给别的塞子用过04、05、06,06比较失望,其他还不错,这次给TZ700买了条brsie works的4.4平衡线,不 ...
| 欢迎光临 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 (http://bbs.erji.net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