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

标题: 辞旧迎新!下单TZ700!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一碟诗话    时间: 2025-12-28 17:54
标题: 辞旧迎新!下单TZ700!
2025年再入一只TZ700,2026年就安心好好听歌不折腾了
淘宝京东官方店减300,6999不肯再给优惠了,好不容易搜刮点平头红包,又减了330多总算下得去手了


作者: 一碟诗话    时间: 2025-12-28 17:56
IE900、FW10000、TZ700、钛牛,完美!
作者: 蒙面人521521    时间: 2025-12-28 18:29
真的很不错!我之前日版,我觉得声音没这个国行好听


作者: 一碟诗话    时间: 2025-12-28 18:57
蒙面人521521 发表于 2025-12-28 18:29
真的很不错!我之前日版,我觉得声音没这个国行好听

以前好像没国行,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出的国行,期待
作者: 扬智于老师    时间: 2025-12-28 19:02
牛。干脆把另外一个万元塞也收集全了
作者: 一碟诗话    时间: 2025-12-28 19:13
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5-12-28 19:02
牛。干脆把另外一个万元塞也收集全了

小z1r?又大又沉,在索尼旗舰店试听过一次,却被justear金砖特调版种草了下次再去听听看能不能接受这个巨物
作者: rocktan    时间: 2025-12-28 19:18
买买买! 


作者: spwwuheng    时间: 2025-12-28 19:32
一碟诗话 发表于 2025-12-28 17:56
IE900、FW10000、TZ700、钛牛,完美!

同IE900 FWW,难道要步你后尘

作者: 一碟诗话    时间: 2025-12-28 19:43
spwwuheng 发表于 2025-12-28 19:32
同IE900 FWW,难道要步你后尘

传统旗舰塞子感觉还是有些性价比的,也是值得入手的,超旗舰不碰了,烧不起,土豪随意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5-12-28 21:03




作者: 一碟诗话    时间: 2025-12-28 21:07
RacingAK47 发表于 2025-12-28 21:03

AK哥再不下手要没货了


作者: 海洋Ocean    时间: 2025-12-28 21:18
一碟诗话 发表于 2025-12-28 17:56
IE900、FW10000、TZ700、钛牛,完美!

凑齐能召唤神圈了
作者: shoutup    时间: 2025-12-28 22:51
先买了,明年再说吧
作者: yx999    时间: 2025-12-28 23:51
蒙面人521521 发表于 2025-12-28 18:29
真的很不错!我之前日版,我觉得声音没这个国行好听

日版19欧108DB,国行是以前的美版37欧102DB,对这帮力大飞砖的国砖来说,引进难推一点的美版作为国行是明智的选择
作者: Genesis1569    时间: 2025-12-29 07:41
老哥在哪儿,很想听听fww 和700对比,想买一条,方便可以面基吗嘻嘻
作者: 阿星归来    时间: 2025-12-29 10:20
单圈旗舰买买买
作者: 蒙面人521521    时间: 2025-12-30 09:04
一碟诗话 发表于 2025-12-28 18:57
以前好像没国行,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出的国行,期待

应该是今年8月左右出的国行
作者: 蒙面人521521    时间: 2025-12-30 09:04
yx999 发表于 2025-12-28 23:51
日版19欧108DB,国行是以前的美版37欧102DB,对这帮力大飞砖的国砖来说,引进难推一点的美版作为国行是明 ...

是的 ,我感觉跟我z1r需要开的音量差不多大声音才能合适。
作者: 奶牛小生    时间: 2025-12-30 09:10
单动圈直插式旗舰,我觉得日版更好。
作者: 妮可妮可妮    时间: 2025-12-30 09:52
不知道这耳机能用耳挂吗,平头挺多了,不知道佩戴好不好
作者: 一碟诗话    时间: 2025-12-30 10:21
蒙面人521521 发表于 2025-12-30 09:04
是的 ,我感觉跟我z1r需要开的音量差不多大声音才能合适。

金砖二代3.5单端高增益,太好听了,三频均衡、能量感、氛围感太棒了
作者: 蒙面人521521    时间: 2025-12-30 11:25
一碟诗话 发表于 2025-12-30 10:21
金砖二代3.5单端高增益,太好听了,三频均衡、能量感、氛围感太棒了

今晚我回去试试,我都是用2.5线转到4.4给金2
作者: poonhk    时间: 2025-12-30 14:26
妮可妮可妮 发表于 2025-12-30 09:52
不知道这耳机能用耳挂吗,平头挺多了,不知道佩戴好不好

你可以自己绕起来当耳挂一样戴,反正本体相当轻
作者: poonhk    时间: 2025-12-30 14:30
蒙面人521521 发表于 2025-12-30 11:25
今晚我回去试试,我都是用2.5线转到4.4给金2

原线是ONSO 01,你可以搞条ONSO 07的4.4版,07就是复刻版01,05是镀银、06是ONSO的旗舰,不过不一定适合TZ700
至于耳塞,我试过很多都换不走原塞,唯独final的G套能留下来,不过是走和原塞不同的路线,整体结象会推远一点变成扇形声场
作者: 一碟诗话    时间: 2025-12-30 15:16
poonhk 发表于 2025-12-30 14:30
原线是ONSO 01,你可以搞条ONSO 07的4.4版,07就是复刻版01,05是镀银、06是ONSO的旗舰,不过不一定适合T ...

我之前给别的塞子用过04、05、06,06比较失望,其他还不错,这次给TZ700买了条brsie works的4.4平衡线,不知道搭不搭



作者: 一碟诗话    时间: 2025-12-30 15:25
spwwuheng 发表于 2025-12-28 19:32
同IE900 FWW,难道要步你后尘

我听了两天,建议一定要入TZ700!!!
作者: poonhk    时间: 2025-12-30 15:29
一碟诗话 发表于 2025-12-30 15:16
我之前给别的塞子用过04、05、06,06比较失望,其他还不错,这次给TZ700买了条brsie works的4.4平衡线,不 ...

试完分享一下,TZ700我觉得完成度比较高,要换有点难
作者: 蒙面人521521    时间: 2025-12-30 16:49
poonhk 发表于 2025-12-30 14:30
原线是ONSO 01,你可以搞条ONSO 07的4.4版,07就是复刻版01,05是镀银、06是ONSO的旗舰,不过不一定适合T ...

好的!谢谢推荐
作者: lazykaola    时间: 2025-12-30 23:27
这耳塞差不多和HD800S一个价啊
作者: yuliandy002    时间: 2025-12-31 21:56
一碟诗话 发表于 2025-12-28 17:56
IE900、FW10000、TZ700、钛牛,完美!

还缺个图灵turii

作者: 牙痒痒    时间: 2026-5-25 16:23
一碟诗话 发表于 2025-12-30 15:16
我之前给别的塞子用过04、05、06,06比较失望,其他还不错,这次给TZ700买了条brsie works的4.4平衡线,不 ...

搭不搭?




欢迎光临 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 (http://bbs.erji.net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