维维安纳 发表于 2025-12-29 20:44
这个是黄金樟版吗?我的金丝楠木版还没到手。
xiaochuanh 发表于 2026-1-12 11:12
听说这个山灵majestic金丝楠木是最适合听流行的版本?
gnaggnefaij 发表于 2026-1-13 00:00
我曾经也纠结了这俩,也很想要这两个。最后差不多价格选了qa390le+k872作为家里的随身
No.HIFI 发表于 2026-1-14 13:15
没有便携要求 大耳系统还是更强的
CV脑筋会转弯 发表于 2026-4-12 20:45
我m8t配王者时代的baldr2也不错,之前在majestic和baldr2之间选了baldr
No.HIFI 发表于 2026-4-13 11:57
baldr2没听过,听感怎么样
CV脑筋会转弯 发表于 2026-4-13 12:13
老港乐无敌,情绪给得很足
No.HIFI 发表于 2026-4-13 13:25
那得有机会尝试下
乱弹PP 发表于 2026-4-14 08:51
这俩都买过,说实话搭配到一起感觉一般,山灵王这塞子调音比较平淡,对我来说缺点爽感
No.HIFI 发表于 2026-4-14 09:15
山灵的风格就不是那种直来直去的或者狂放的,喜欢特别劲爽通透风格的确实不适合
| 欢迎光临 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 (http://bbs.erji.net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