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

标题: 山灵M8T+Majestic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No.HIFI    时间: 2025-12-28 23:02
标题: 山灵M8T+Majestic
       不得不说,山灵自己的官配组合还是更有说服力,这套组合有互补有加成,M8T的声场宽度和Majestic的能量纵深互补,听感大气磅礴,二者适度的暖润音染叠加,又非常讨好耳朵,而且没有中低端组合上明显的闷糊感。
        随便点开一首歌,比如这首孙燕姿的《懂事》,表现张力非常强,一句“错到无法再让你,留在我的世界”,即像愤恨的陈述,又像决绝的呐喊,将宿命感体现得淋漓尽致。
       学友live版的《遥远的她》,歌神的人声细腻浓烈,清晰地感受到咬字太撕心,把男孩对女孩的思念和挣扎的情绪渲染得十分具有感染力,声音撑起的框架感,犹如亲临现场。
       再来首小美的《极乐净土》,动态和能量密度充足而均衡,听ACG就要这种直观刺激点才得劲,这里的刺激不是令身体不适,而是和软糯的听感相反的,三频都能给到让身体情不自禁跟着节奏摇摆起来的程度。
       就随身而言,要求不过分高的话,M8T和Majestic是可以毕业的选择之一。




作者: 维维安纳    时间: 2025-12-29 20:44
这个是黄金樟版吗?我的金丝楠木版还没到手。
作者: No.HIFI    时间: 2025-12-29 20:55
维维安纳 发表于 2025-12-29 20:44
这个是黄金樟版吗?我的金丝楠木版还没到手。

金丝楠木的,灯光的问题
作者: xiaochuanh    时间: 2026-1-12 11:12
听说这个山灵majestic金丝楠木是最适合听流行的版本?
作者: No.HIFI    时间: 2026-1-12 12:48
xiaochuanh 发表于 2026-1-12 11:12
听说这个山灵majestic金丝楠木是最适合听流行的版本?

别的版不清楚,我听这个反正流行是很好的,不过单元和分频都一样,即便有差异也是轻微的

作者: gnaggnefaij    时间: 2026-1-13 00:00
我曾经也纠结了这俩,也很想要这两个。最后差不多价格选了qa390le+k872作为家里的随身
作者: No.HIFI    时间: 2026-1-14 13:15
gnaggnefaij 发表于 2026-1-13 00:00
我曾经也纠结了这俩,也很想要这两个。最后差不多价格选了qa390le+k872作为家里的随身

没有便携要求 大耳系统还是更强的
作者: gnaggnefaij    时间: 2026-1-16 12:13
No.HIFI 发表于 2026-1-14 13:15
没有便携要求 大耳系统还是更强的

便携还是有些的,不过仅限室内了。 台式那一堆电源线我就受不了 ,主卧搬到次卧搬到沙发太费劲。我专门在次卧留了个台式耳放,有需要的时候接上,其它都是qa390le够用了

作者: CV脑筋会转弯    时间: 2026-4-12 20:45
我m8t配王者时代的baldr2也不错,之前在majestic和baldr2之间选了baldr
作者: No.HIFI    时间: 2026-4-13 11:57
CV脑筋会转弯 发表于 2026-4-12 20:45
我m8t配王者时代的baldr2也不错,之前在majestic和baldr2之间选了baldr

baldr2没听过,听感怎么样
作者: CV脑筋会转弯    时间: 2026-4-13 12:13
No.HIFI 发表于 2026-4-13 11:57
baldr2没听过,听感怎么样

老港乐无敌,情绪给得很足
作者: No.HIFI    时间: 2026-4-13 13:25
CV脑筋会转弯 发表于 2026-4-13 12:13
老港乐无敌,情绪给得很足

那得有机会尝试下
作者: CV脑筋会转弯    时间: 2026-4-13 13:38
No.HIFI 发表于 2026-4-13 13:25
那得有机会尝试下

和m8t的胆机模式挺配的
作者: 乱弹PP    时间: 2026-4-14 08:51
这俩都买过,说实话搭配到一起感觉一般,山灵王这塞子调音比较平淡,对我来说缺点爽感
作者: No.HIFI    时间: 2026-4-14 09:15
乱弹PP 发表于 2026-4-14 08:51
这俩都买过,说实话搭配到一起感觉一般,山灵王这塞子调音比较平淡,对我来说缺点爽感

山灵的风格就不是那种直来直去的或者狂放的,喜欢特别劲爽通透风格的确实不适合
作者: 乱弹PP    时间: 2026-4-14 09:35
No.HIFI 发表于 2026-4-14 09:15
山灵的风格就不是那种直来直去的或者狂放的,喜欢特别劲爽通透风格的确实不适合

是这样的,常听的是mecha,听这个就差点意思




欢迎光临 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 (http://bbs.erji.net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