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csixty3 发表于 2025-12-30 08:26
第一句话听过的不多,是如何得出后面的 2000 元以内大部分耳塞的?有没有统计过这个价位段有多少塞子?
黑哥 发表于 2025-12-30 08:45
不是说苹果小白耳机不好,在其价位也是一个选择,首先半入耳的佩戴就是极舒适的。但说它能超过大部分2K价位 ...
su111111 发表于 2025-12-30 16:40
楼主说了实话,确实听的不多
| 欢迎光临 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 (http://bbs.erji.net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