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碟诗话 发表于 2025-12-29 19:10
原机附带3.5单端和2.5平衡,需要配一条4.4平衡
poonhk 发表于 2026-1-5 22:01
原线是01,现在停产,但是07就是復刻01,买条4.4 07就成了

ED_is_on 发表于 2026-1-7 10:20
其实还是3.5的07好听

煤老板 发表于 2026-1-6 10:25
原装3.5线其实是最合适的,其他的都是瞎折腾。

ED_is_on 发表于 2026-1-7 10:20
其实还是3.5的07好听
poonhk 发表于 2026-1-7 16:38
07即是01,3.5用回原厂线就够了

一碟诗话 发表于 2026-1-7 17:07
是的,原线金砖二代3.5单端高增益,很好听啊,我换的这个4.4平衡线低频氛围怎么感觉没了
牙痒痒 发表于 2026-5-25 19:43
换线失败,用索尼金宝线,除了声场大一些,其他全不行。难道只能老实用原装3.5?同求4.4平衡线。
poonhk 发表于 2026-1-7 21:27
可能过推吧,本身TZ700就超级吃控制
一碟诗话 发表于 2026-5-25 21:02
ONSO 06是最好的
一碟诗话 发表于 2026-5-25 21:04
ONSO 04、05、06、07、08、10,对比一圈后最好听的是06!
牙痒痒 发表于 2026-5-25 21:58
回头试一下,用3.5原线感觉声场没打开。
一碟诗话 发表于 2026-5-25 21:02
ONSO 06是最好的
| 欢迎光临 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 (http://bbs.erji.net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