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

标题: TZ700平衡线求推荐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一碟诗话    时间: 2025-12-29 19:06
标题: TZ700平衡线求推荐
求推荐,之前入过ONSO 04、05、06,目前初步打算再入05


作者: 一碟诗话    时间: 2025-12-29 19:10
原机附带3.5单端和2.5平衡,需要配一条4.4平衡
作者: 一碟诗话    时间: 2025-12-29 20:58
目前听下来3.5单端也非常好听,4.4平衡线买了条这个试试


作者: ivanovic    时间: 2025-12-29 22:54
好听吗
作者: 一碟诗话    时间: 2025-12-30 03:27
ivanovic 发表于 2025-12-29 22:54
好听吗

新机刚开声马马虎虎,但没过一个太好听了,低频氛围恰到好处小时,哇这么好听,听的不想睡觉了,流行
作者: 一碟诗话    时间: 2025-12-30 03:30
ivanovic 发表于 2025-12-29 22:54
好听吗

中低频令人印象深刻,氛围恰到好处,我再多听听感受一下
作者: 多无所谓    时间: 2026-1-5 21:19
原线3.5其实挺不错。4.4的我听了onso 03和05,最后决定留05。
作者: poonhk    时间: 2026-1-5 22:01
一碟诗话 发表于 2025-12-29 19:10
原机附带3.5单端和2.5平衡,需要配一条4.4平衡

原线是01,现在停产,但是07就是復刻01,买条4.4 07就成了
作者: daifanglei    时间: 2026-1-6 10:06
我是做的一个无氧铜的平衡线。
作者: 煤老板    时间: 2026-1-6 10:25
原装3.5线其实是最合适的,其他的都是瞎折腾。
作者: ED_is_on    时间: 2026-1-7 10:20
poonhk 发表于 2026-1-5 22:01
原线是01,现在停产,但是07就是復刻01,买条4.4 07就成了

其实还是3.5的07好听
作者: 一碟诗话    时间: 2026-1-7 10:39
ED_is_on 发表于 2026-1-7 10:20
其实还是3.5的07好听

我换了条平衡线,听了几天,没有金二3.5单端高增益好听
作者: 一碟诗话    时间: 2026-1-7 10:40
煤老板 发表于 2026-1-6 10:25
原装3.5线其实是最合适的,其他的都是瞎折腾。

是的,目前是这样的感觉
作者: poonhk    时间: 2026-1-7 16:38
本帖最后由 poonhk 于 2026-1-7 16:40 编辑
ED_is_on 发表于 2026-1-7 10:20
其实还是3.5的07好听

07即是01,3.5用回原厂线就够了
作者: 一碟诗话    时间: 2026-1-7 17:07
poonhk 发表于 2026-1-7 16:38
07即是01,3.5用回原厂线就够了

是的,原线金砖二代3.5单端高增益,很好听啊,我换的这个4.4平衡线低频氛围怎么感觉没了
作者: poonhk    时间: 2026-1-7 21:27
一碟诗话 发表于 2026-1-7 17:07
是的,原线金砖二代3.5单端高增益,很好听啊,我换的这个4.4平衡线低频氛围怎么感觉没了

可能过推吧,本身TZ700就超级吃控制
作者: f13678247398    时间: 2026-2-16 21:08
ELE 奥德赛
作者: 牙痒痒    时间: 2026-5-25 19:43
换线失败,用索尼金宝线,除了声场大一些,其他全不行。难道只能老实用原装3.5?同求4.4平衡线。
作者: 一碟诗话    时间: 2026-5-25 21:02
牙痒痒 发表于 2026-5-25 19:43
换线失败,用索尼金宝线,除了声场大一些,其他全不行。难道只能老实用原装3.5?同求4.4平衡线。

ONSO 06是最好的
作者: 一碟诗话    时间: 2026-5-25 21:04
poonhk 发表于 2026-1-7 21:27
可能过推吧,本身TZ700就超级吃控制

ONSO 04、05、06、07、08、10,对比一圈后最好听的是06!
作者: 牙痒痒    时间: 2026-5-25 21:58
一碟诗话 发表于 2026-5-25 21:02
ONSO 06是最好的

回头试一下,用3.5原线感觉声场没打开。
作者: poonhk    时间: 2026-5-25 22:55
一碟诗话 发表于 2026-5-25 21:04
ONSO 04、05、06、07、08、10,对比一圈后最好听的是06!

我也搞了条07 4.4,用一段时间还是感觉没01 3.5好听
作者: poonhk    时间: 2026-5-25 22:57
牙痒痒 发表于 2026-5-25 21:58
回头试一下,用3.5原线感觉声场没打开。

TZ700的基础声场就是小舞台风格,如果想要扇型声场可以试试换final的G套塞子试试
作者: poonhk    时间: 2026-5-25 23:01
一碟诗话 发表于 2026-5-25 21:02
ONSO 06是最好的

06是甚么风格?
作者: ED_is_on    时间: 2026-5-27 11:42
低频紧致有下潜,量稍多,适合basshead,hi-hat非常清楚,人声稍远,但是还有的细节一个不落下
作者: hcmh    时间: 2026-6-5 09:46
换了银线还是太糊,感觉该用铜镀银的线,用过古河的,佩戴太差 ,宁可糊又换回银线




欢迎光临 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 (http://bbs.erji.net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