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xiaoliwei 发表于 2025-12-31 23:27
这跨度太大了 n2有贡20个贵了吧


新海翔 发表于 2026-1-1 11:27
请问一下龅牙兔和贡这两条可以详细对比讲讲听感嘛,正在纠结中
poonhk 发表于 2026-1-1 15:30
可惜铁三角自家最好的那一根W2022原线就是藏着不卖,听说要买还得回收旧线
poonhk 发表于 2026-1-1 15:30
可惜铁三角自家最好的那一根W2022原线就是藏着不卖,听说要买还得回收旧线
慢热脑雾患者 发表于 2026-1-1 16:33
关键买旧的容易买到假的
poonhk 发表于 2026-1-1 16:59
应该不会有旧的,只有W2022的持有者能向官方购买,要购买就要回收掉旧的那根
仙台不裂 发表于 2026-1-2 13:39
b1xa有必要换成114a吗,有点感兴趣了
慢热脑雾患者 发表于 2026-1-2 13:52
114a收个二手也就200左右,试错成本也不高,两者也就味道上的差别而已,素质上差别不太大,114a高频感觉 ...
慢热脑雾患者 发表于 2026-1-2 13:52
114a收个二手也就200左右,试错成本也不高,两者也就味道上的差别而已,素质上差别不太大,114a高频感觉 ...
仙台不裂 发表于 2026-1-2 13:54
我看了下淘宝上有900多的114a也有两百多的,这线是不是有假的
慢热脑雾患者 发表于 2026-1-2 13:58
不一样的,原厂和代工品。你有兴趣我闲鱼挂个单到付发你玩玩,回头玩完你退我就好了呗
慢热脑雾患者 发表于 2026-1-2 13:58
不一样的,原厂和代工品。你有兴趣我闲鱼挂个单到付发你玩玩,回头玩完你退我就好了呗
仙台不裂 发表于 2026-1-2 14:01
多谢,我还是直接收一个吧,我14号考完试器材太重不带回去的,只玩个十天没必要
仙台不裂 发表于 2026-1-2 14:01
事实证明买器材重量也得考虑好
慢热脑雾患者 发表于 2026-1-2 14:03
无所谓咯,你要的话出你最好,我为了评测收了8条线。。感觉有点浪费
慢热脑雾患者 发表于 2026-1-2 14:05
所以一堆耳机里面我最喜欢还是adx5000,音质比它好的佩戴没他好,佩戴比它好的音质又差点意思。
慢热脑雾患者 发表于 2026-1-2 14:05
所以一堆耳机里面我最喜欢还是adx5000,音质比它好的佩戴没他好,佩戴比它好的音质又差点意思。
慢热脑雾患者 发表于 2026-1-2 14:05
所以一堆耳机里面我最喜欢还是adx5000,音质比它好的佩戴没他好,佩戴比它好的音质又差点意思。
慢热脑雾患者 发表于 2026-1-2 14:03
无所谓咯,你要的话出你最好,我为了评测收了8条线。。感觉有点浪费
KickmeAnnie 发表于 2026-1-15 13:06
楼主没有尝试L5000的平衡线吗?

doodark 发表于 2026-5-7 23:05
大佬,哪条比较能拉开纵向(上下)声场哇
doodark 发表于 2026-5-7 23:05
大佬,哪条比较能拉开纵向(上下)声场哇
doodark 发表于 2026-5-7 23:05
大佬,哪条比较能拉开纵向(上下)声场哇
慢热脑雾患者 发表于 2026-5-9 16:35
纵向声场排除原线和官升,我推荐贡,比龅牙那条声音稍微少点解析,但是声场很规整,相对不错的声音和声价 ...
doodark 发表于 2026-5-9 23:49
是那个黑乌s吗
| 欢迎光临 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 (http://bbs.erji.net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