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

标题: 怎么没看到HDB630的用户来分享体验啊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喷气式拖拉机    时间: 2026-1-1 08:56
标题: 怎么没看到HDB630的用户来分享体验啊
这货能否吊打阿凡途300?手持阿凡途想再买一个蓝牙大耳在家玩,阿凡途打算专门通勤和健身用。

作者: rongpingliao    时间: 2026-1-1 12:56
我去试听了 我感觉比较一般
作者: 轰头恐惧症    时间: 2026-1-2 11:33
明明森海官网大写着499美刀,国行就敢定价4499, 这价格谁买谁。。。。  此处省略1000字 , 另外请注意虽然网上是一边倒的好评,但是都是加了btd 700的听感,换句话说其他耳机加上btd 700 后,也会有加成,耳机本身的声音有多好,还有待观察。。
作者: quizzing    时间: 2026-1-2 14:51
本帖最后由 quizzing 于 2026-1-2 18:55 编辑

外观丑设计的很随意,调调声音就拿出来骗钱,买了也是大冤种一个。
作者: 喷气式拖拉机    时间: 2026-1-2 18:55
quizzing 发表于 2026-1-2 14:51
外观丑设计的很随意,调调声音就拿出来骗钱,买了也是大冤种一个。

道理都懂,但是Bose的声音好像不是很HiFi?所以我这里虽然有专卖店,但是还真没去听过
作者: quizzing    时间: 2026-1-2 19:14
喷气式拖拉机 发表于 2026-1-2 18:55
道理都懂,但是Bose的声音好像不是很HiFi?所以我这里虽然有专卖店,但是还真没去听过

4000块以上大多数人会选Px8 s2吧,什么hifi啥的,这个时候就失效了。

作者: 喷气式拖拉机    时间: 2026-1-2 22:12
quizzing 发表于 2026-1-2 19:14
4000块以上大多数人会选Px8 s2吧,什么hifi啥的,这个时候就失效了。

这个我可不敢苟同,4000以上选择也是挺多的,px8我感觉属于这个价位里面比较一般的
作者: quizzing    时间: 2026-1-3 01:45
喷气式拖拉机 发表于 2026-1-2 22:12
这个我可不敢苟同,4000以上选择也是挺多的,px8我感觉属于这个价位里面比较一般的

没见过hifi高端货,商场机场里看到的只有B&O,B&W,森海,索尼,拜亚目之所及前两个算是最高端了。

作者: chinaradio    时间: 2026-1-30 16:12
森海这个确实有点坑人,就是大馒头4的壳子,大馒头4现在都1300就能买到了,哪怕他用个hd600系列的壳子呢,让人感觉也值
作者: ryoheiaya    时间: 2026-1-30 22:30
quizzing 发表于 2026-1-3 01:45
没见过hifi高端货,商场机场里看到的只有B&O,B&W,森海,索尼,拜亚目之所及前两个算是最高端了。

如果不是特别在意主动降噪的话,T+A solitaire t应该是声音最好的无线耳机。如果不考虑便携,dali io12可能是音响效果好且性价比高的耳机。另外还有铁三角的一个限量版。但那个我听过觉得声音很怪。
说实话,顶级无线耳机如果不太在意降噪的话,毕竟降噪这种sonybose已经到顶了。单论声音,你说的这几个真的比我说的这俩差不少了。

作者: 喷气式拖拉机    时间: 2026-2-10 18:44
ryoheiaya 发表于 2026-1-30 22:30
如果不是特别在意主动降噪的话,T+A solitaire t应该是声音最好的无线耳机。如果不考虑便携,dali io12可 ...

感谢。不过我肯定是有降噪需求的,蓝牙大耳主要就是坐车听,最好就是不太热(夏天戴起来舒服),不怕汗水(夏天有汗水不要容易坏,不管是本体还是耳罩头梁,或者头梁耳罩容易换且官方价格合适)
作者: skylovehero81    时间: 2026-2-27 11:29
我买了。大馒头4也有。对比了各方面者有提升。特别是在手机上用自带的发射器。但是缺点也是很明显价格太贵。




欢迎光临 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 (http://bbs.erji.net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