, 另外请注意虽然网上是一边倒的好评,但是都是加了btd 700的听感,换句话说其他耳机加上btd 700 后,也会有加成,耳机本身的声音有多好,还有待观察。。quizzing 发表于 2026-1-2 14:51
外观丑设计的很随意,调调声音就拿出来骗钱,买了也是大冤种一个。
喷气式拖拉机 发表于 2026-1-2 18:55
道理都懂,但是Bose的声音好像不是很HiFi?所以我这里虽然有专卖店,但是还真没去听过
quizzing 发表于 2026-1-2 19:14
4000块以上大多数人会选Px8 s2吧,什么hifi啥的,这个时候就失效了。
喷气式拖拉机 发表于 2026-1-2 22:12
这个我可不敢苟同,4000以上选择也是挺多的,px8我感觉属于这个价位里面比较一般的
quizzing 发表于 2026-1-3 01:45
没见过hifi高端货,商场机场里看到的只有B&O,B&W,森海,索尼,拜亚目之所及前两个算是最高端了。
ryoheiaya 发表于 2026-1-30 22:30
如果不是特别在意主动降噪的话,T+A solitaire t应该是声音最好的无线耳机。如果不考虑便携,dali io12可 ...
| 欢迎光临 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 (http://bbs.erji.net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