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

要那么多干什么,收藏嘛?不要忘记初衷是听歌呀,hifi只是为了模拟场景、最大化利用歌曲音源的所有信息量,让人沉浸其中


melonmelon 发表于 2026-1-5 00:49
玩hifi手持一个耳机就够了啊要那么多干什么,收藏嘛?不要忘记初衷是听歌呀,hifi只是为了模拟场 ...

死翘翘 发表于 2026-1-7 07:47
这就是典型的没有形成自己的听音观。不知道怎样评价一套系统,不知道自己想要啥。
quizzing 发表于 2026-1-7 08:30
一直以为hifi是每个人追求的不同的调音风格,好像又不是。听音观这个怎么讲?可以细说吗?
quizzing 发表于 2026-1-7 08:30
一直以为hifi是每个人追求的不同的调音风格,好像又不是。听音观这个怎么讲?可以细说吗?
死翘翘 发表于 2026-1-7 12:44
如果想要提高自己这方面的认知,可以先把一些基本概念理清楚。
譬如音质指的是啥?调音又调的啥?器材档 ...
| 欢迎光临 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 (http://bbs.erji.net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