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
标题:
出一台尖头索尼 D6
[打印本页]
作者:
可爱多乐2025
时间:
2026-1-5 11:43
标题:
出一台尖头索尼 D6
出一台尖头索尼 D6,非d6c。
成色很新净,无掉漆无磕碰。树哥打理。播放不偏不颤,此机模拟味听着舒服。尖磁头新净,电池盒不是原装,跟原配一样用。一机在手,满足!送一个适配电源,有原盒,内有说明书,原装皮套,皮套的索尼字样有掉色。机子到手即用。4000出。因图片尺寸大上传不了,加我vx:xiaochao135。
作者:
可爱多乐2025
时间:
2026-1-5 21:49
黄鱼id:明日帝国0958
作者:
可爱多乐2025
时间:
2026-1-12 14:05
继续顶
作者:
可爱多乐2025
时间:
2026-1-25 14:51
有需要联系我
作者:
daijun2934
时间:
2026-1-26 08:23
路过帮顶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作者:
可爱多乐2025
时间:
2026-1-26 10:55
daijun2934 发表于 2026-1-26 08:23
路过帮顶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谢谢帮顶!
作者:
可爱多乐2025
时间:
2026-1-31 10:44
有需要联系我。
作者:
可爱多乐2025
时间:
2026-2-10 09:29
有需要联系我。
作者:
可爱多乐2025
时间:
2026-2-17 23:20
继续顶。。
作者:
可爱多乐2025
时间:
2026-2-25 08:40
有需要联系我。
作者:
可爱多乐2025
时间:
2026-3-4 19:51
继续顶!!
作者:
可爱多乐2025
时间:
2026-3-13 09:39
有需要联系
作者:
可爱多乐2025
时间:
2026-4-22 09:30
有意者联系我
作者:
你呢
时间:
2026-4-22 17:07
秒价
欢迎光临 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 (http://bbs.erji.net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