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

标题: 出一台尖头索尼 D6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可爱多乐2025    时间: 2026-1-5 11:43
标题: 出一台尖头索尼 D6
出一台尖头索尼 D6,非d6c。
成色很新净,无掉漆无磕碰。树哥打理。播放不偏不颤,此机模拟味听着舒服。尖磁头新净,电池盒不是原装,跟原配一样用。一机在手,满足!送一个适配电源,有原盒,内有说明书,原装皮套,皮套的索尼字样有掉色。机子到手即用。4000出。因图片尺寸大上传不了,加我vx:xiaochao135。



作者: 可爱多乐2025    时间: 2026-1-5 21:49
黄鱼id:明日帝国0958
作者: 可爱多乐2025    时间: 2026-1-12 14:05
继续顶
作者: 可爱多乐2025    时间: 2026-1-25 14:51
有需要联系我
作者: daijun2934    时间: 2026-1-26 08:23
路过帮顶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作者: 可爱多乐2025    时间: 2026-1-26 10:55
daijun2934 发表于 2026-1-26 08:23
路过帮顶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谢谢帮顶!
作者: 可爱多乐2025    时间: 2026-1-31 10:44
有需要联系我。
作者: 可爱多乐2025    时间: 2026-2-10 09:29
有需要联系我。
作者: 可爱多乐2025    时间: 2026-2-17 23:20
继续顶。。
作者: 可爱多乐2025    时间: 2026-2-25 08:40
有需要联系我。
作者: 可爱多乐2025    时间: 2026-3-4 19:51
继续顶!!
作者: 可爱多乐2025    时间: 2026-3-13 09:39
有需要联系
作者: 可爱多乐2025    时间: 2026-4-22 09:30
有意者联系我
作者: 你呢    时间: 2026-4-22 17:07
秒价




欢迎光临 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 (http://bbs.erji.net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