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

标题: 求助:买了个udp3ii配森海hd650,原线耳机插孔,听歌声音发闷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zwz192    时间: 2026-1-5 23:13
标题: 求助:买了个udp3ii配森海hd650,原线耳机插孔,听歌声音发闷
买了个udp3ii配森海hd650,原线耳机插孔,听歌声音发闷,发糊,声音和声场还有辨析度感觉还不如微星Z790主板带的耳机孔。也感觉不如十年前买的坏了的旧的乐之邦MD11解码器,这种情况下,有没有必要买根4.4的平衡线?

作者: yqf9300    时间: 2026-1-5 23:39
本帖最后由 yqf9300 于 2026-1-5 23:41 编辑

这个机器推600原线单端就行,推650必须上平衡。这俩我都有。
作者: zwz192    时间: 2026-1-6 00:10
yqf9300 发表于 2026-1-5 23:39
这个机器推600原线单端就行,推650必须上平衡。这俩我都有。

这么个机器,直推hd650,竟然和电脑声卡不相上下,感觉也是有点让我震惊。看来得买根线试试。而且,机器开着,有时候摸着温度还不低,这种情况,应该没问题吧
作者: 扬智于老师    时间: 2026-1-6 07:59
直接原线改平衡4.4平衡就行了。再让师傅做个4.4转6。.3转接头。

低端一体机是要平衡才能驱动650。
作者: 黑哥    时间: 2026-1-6 08:38
看它平衡端有600mw@300Ω的推力,能推动HD650,单端只有150mw应该是推不好。
作者: 蒋铭杰    时间: 2026-1-6 10:02
zwz192 发表于 2026-1-6 00:10
这么个机器,直推hd650,竟然和电脑声卡不相上下,感觉也是有点让我震惊。看来得买根线试试。而且,机器 ...

一开始我也在这方面踩过坑,可能是因为大家都知道所以没几个人讲,入门一体机的单端口几乎都是送,跟小尾巴都拉不开太大差距,都是卖平衡的,我不敢说换线你一定满意,但是换线一定有提升,话说回来,发热是正常现象,除了科学机会好些,剩下的机子都免不了发热
作者: HENG001    时间: 2026-1-6 10:09
zwz192 发表于 2026-1-6 00:10
这么个机器,直推hd650,竟然和电脑声卡不相上下,感觉也是有点让我震惊。看来得买根线试试。而且,机器 ...

机器会热才好,纯甲类更热。它家的6P有风扇配件。我山灵小尾巴也是会发热的
作者: yqf9300    时间: 2026-1-6 10:39
zwz192 发表于 2026-1-6 00:10
这么个机器,直推hd650,竟然和电脑声卡不相上下,感觉也是有点让我震惊。看来得买根线试试。而且,机器 ...

甲类放大温度就是高,没有问题。

作者: 仙梦情真    时间: 2026-1-6 13:37
虽然说这个机器150mw单端输出可能比较小,但是电脑的耳机孔又能有多少功率呢,请楼主相信自己的耳朵吧
作者: upondbf    时间: 2026-1-6 14:04
要不配一条平衡线,要不换一个耳放,300Ω单端输出功率高的。
作者: 新海翔    时间: 2026-1-6 15:56
换平衡线可以改善,但650和udp3ii都不亮
作者: laphier    时间: 2026-1-6 22:46
看推啥了,单端就搞搞低阻的,我试过歌德很好听。
作者: zwz192    时间: 2026-1-7 13:56
多谢各位大佬,买了根4.4的线,效果是要好了不少
作者: 晕倒众生    时间: 2026-4-16 06:10
跟机器没有关系,650必平衡
作者: zwz192    时间: 2026-6-15 17:00
今天,终于发现问题了:以前,机器采样率一直默认的pcm44.1k,驱动软件界面里面还有个采样2048samples,怎么都找不到改的地方,今天百度了一下,终于找到改的地方了,改成了384K,声音终于正常了。本来都已经想了N次想挂咸鱼卖了,但是又觉得麻烦,吃了挺长时间灰的了。现在,声音终于能听了。
作者: yqf9300    时间: 2026-6-18 16:07
zwz192 发表于 2026-6-15 17:00
今天,终于发现问题了:以前,机器采样率一直默认的pcm44.1k,驱动软件界面里面还有个采样2048samples,怎 ...

你是怎么改的?

作者: dxs390413    时间: 2026-6-18 16:25
650还是得单端推出来才是它应该的味道




欢迎光临 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 (http://bbs.erji.net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