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i4451389 发表于 2026-1-7 11:12
没4.4直接不考虑



想买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6-1-7 12:25
展会摸过一回。 金菊花卖点是小体积便携旗舰。 十周年这么沉了,也不便携了。




随神亭 发表于 2026-1-7 14:17
一万七千多,**

bgc11811 发表于 2026-1-7 15:29
金菊花普通版到现在也能与五千左右的播放器一较高下,十周年应该更好。问题是充电麻烦,搞个最起码c口充电 ...

michaelzxp 发表于 2026-1-7 11:06
不知道能提升多少,还是买情怀
布鲁斯東南 发表于 2026-1-7 11:22
嗯嗯,随意吧,乐图也有4.4产品
wege012 发表于 2026-1-7 17:40
不知道充电发热大,时间久了红屏通病问题解决没
bo18 发表于 2026-1-8 00:08
厂家从主观上可以讲一百个理由为什么不改4.4和type c充电口,譬如传承、情怀、唯音质论等等等等...
但 ...

仙梦情真 发表于 2026-1-7 23:29
我想知道多少钱

卫华 发表于 2026-1-8 03:37
红屏的话还真不能买!
卫华 发表于 2026-1-8 05:54
好像是11999大元
最长的旅途 发表于 2026-1-7 23:14
展会有幸听过两次,深度中草。无论是驱动dm7ti还是meta、天蓬,表现都超过了sp3000铜,主要是驱动效果更好 ...


proman1st 发表于 2026-1-8 08:57
说白了就是复产了百来台圈一波,用点营销文案搏点关注

仙梦情真 发表于 2026-1-8 09:47
懂了,割粉,都这个价位了能选择的播放器太多了
bo18 发表于 2026-1-8 00:08
厂家从主观上可以讲一百个理由为什么不改4.4和type c充电口,譬如传承、情怀、唯音质论等等等等...
但 ...
gnaggnefaij 发表于 2026-1-8 13:07
的确是这样 还美其言 坚守初心 情绪价值多于实际价值
bo18 发表于 2026-1-8 00:08
厂家从主观上可以讲一百个理由为什么不改4.4和type c充电口,譬如传承、情怀、唯音质论等等等等...
但 ...
悲伤天使 发表于 2026-1-8 00:33
做了哪些进步,完全没说

bo18 发表于 2026-1-8 00:08
厂家从主观上可以讲一百个理由为什么不改4.4和type c充电口,譬如传承、情怀、唯音质论等等等等...
但 ...
西营虫虫 发表于 2026-1-9 00:13
是的,不管楼主怎么给他洗,都是被钉在这傲慢和无视市场的耻辱柱上
flying3d 发表于 2026-1-9 21:35
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,可能里面就改个电容,换个运放,调调音而已
布鲁斯東南 发表于 2026-1-8 09:56
十年后依然能“割粉”的可以搜搜
k7590239 发表于 2026-1-11 15:00
请问gt2可能出钛版吗,希望声音更润一点
Caribbean德柱 发表于 2026-1-11 23:22
乐图,你哪怕把小墨菊升级到2代,调音和素质升一下,卖个万元也还是有不少市场和口碑的

布鲁斯東南 发表于 2026-1-27 06:00
不少十周年烧友都是冲着“不换”再次购买的,如果“换”了可能就不买了
fei4451389 发表于 2026-1-7 11:12
没4.4直接不考虑
kjmsg 发表于 2026-1-31 15:34
有些配置确实没有与时俱进
quezy925 发表于 2026-2-11 16:18
6202年了,没有4.4和type-c玩什么呢

布鲁斯東南 发表于 2026-4-14 06:38
我也奇怪啊,玩什么呢?有些器材玩几个月就消失了,这货都过十年了,还有人在玩,十周年我第一批就拿到了 ...
21f123259ef49afc57839d75e29e72e2.jpg (199.13 KB, 下载次数: 43)
| 欢迎光临 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 (http://bbs.erji.net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