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venx 发表于 2026-1-12 11:17
别用蓝牙,换连接线,接数播或者电脑试试。
wangshunan12 发表于 2026-1-12 11:18
不仅薄,还把结项搞得很大导致很虚,所以卖掉了
很挑转盘和耳塞,又或者是很挑耳朵

Lich啊 发表于 2026-1-12 11:21
刚才接了笔记本电脑,声音反而后世乐,有点调转盘,不知道是不是供电问题
啊Zz 发表于 2026-1-12 19:10
蹭听了下用的蓝牙搭ie900 感觉有些刺 还是继续用老古董
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6-1-12 13:43
看你用什么耳机。
这个器材的蓝牙不够好,用笔记本电脑好很多。
zenua123 发表于 2026-1-12 23:18
现场拿它和mub5做了对比,差距挺明显的,主要是硬,决定宁可等预定也没选这个
| 欢迎光临 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 (http://bbs.erji.net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