办公室还是用塞子吧 头戴即便是封闭的都不保险更何况开放式的陈某00000001 发表于 2026-1-19 11:34
整个栅栏密的,比如he6se、he400se这种,那网很密,漏音为不可闻
michaelzxp 发表于 2026-1-19 11:29
买了ku实在是没有无人环境能安静听歌,所以出了换大Z1R了
狗狗到处跑 发表于 2026-1-19 09:29
要不影响别人,最好是封闭或者半封闭。岚有点重,hifiman这个吧。
就是爱森海 发表于 2026-1-19 11:00
别说两米了 十米都能听出你听的是啥歌 办公室还是用塞子吧 头戴即便是封闭的都不保险更何 ...
taike 发表于 2026-1-19 20:02
封闭式的大耳有推荐的吗?谢谢老板!
taike 发表于 2026-1-19 20:02
封闭式的大耳有推荐的吗?谢谢老板!
marklevinson 发表于 2026-1-20 16:55
我之前只准备买封闭式,当时t53, 金乌,R10P, liric 2听了一下,T53首先排除,liric2不错就是声场小点。当 ...
陈某00000001 发表于 2026-1-19 11:34
整个栅栏密的,比如he6se、he400se这种,那网很密,漏音为不可闻
| 欢迎光临 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 (http://bbs.erji.net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