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

标题: heku和达音科岚的漏音严重吗?最后抉择。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taike    时间: 2026-1-18 20:53
标题: heku和达音科岚的漏音严重吗?最后抉择。
如题。办公室环境,2米内会影响其他人吗?这俩最后抉择了,40%流行民谣,30%古典大编制OST,30%小编制器乐,谁更合适呢?有谷津qj台机。谢谢各位老板!

作者: mcgrady45    时间: 2026-1-19 00:16
啥,这俩不都是开放式吗。。啥有啥漏不漏音的
作者: 狗狗到处跑    时间: 2026-1-19 09:29
要不影响别人,最好是封闭或者半封闭。岚有点重,hifiman这个吧。
作者: darwinok    时间: 2026-1-19 09:54
本帖最后由 darwinok 于 2026-1-19 09:58 编辑

怕影响别人,买个ISVARNA试试
作者: 仙台不裂    时间: 2026-1-19 10:28
我觉得后者漏音方面可能稍微好一点。。。。毕竟前者隔栅都木有,后者至少有隔栅
作者: 就是爱森海    时间: 2026-1-19 11:00
别说两米了 十米都能听出你听的是啥歌        办公室还是用塞子吧   头戴即便是封闭的都不保险更何况开放式的
作者: michaelzxp    时间: 2026-1-19 11:29
买了ku实在是没有无人环境能安静听歌,所以出了换大Z1R了
作者: 陈某00000001    时间: 2026-1-19 11:34
整个栅栏密的,比如he6se、he400se这种,那网很密,漏音为不可闻
作者: winston    时间: 2026-1-19 12:04
陈某00000001 发表于 2026-1-19 11:34
整个栅栏密的,比如he6se、he400se这种,那网很密,漏音为不可闻

试过,没用的,漏音好不了多少。

作者: marklevinson    时间: 2026-1-19 16:26
我HEKU也是办公室用,除非你像我一样就午睡小音量听个催眠曲,否则正常音量2米内跟手机外放无差异。
作者: Moon2025    时间: 2026-1-19 19:15
同样的问题,是不是t1一代这种隔音能好点。岚漏音太严重了。。。
作者: taike    时间: 2026-1-19 19:45
michaelzxp 发表于 2026-1-19 11:29
买了ku实在是没有无人环境能安静听歌,所以出了换大Z1R了

大z咋样?
作者: taike    时间: 2026-1-19 20:02
狗狗到处跑 发表于 2026-1-19 09:29
要不影响别人,最好是封闭或者半封闭。岚有点重,hifiman这个吧。

封闭式的大耳有推荐的吗?谢谢老板!
作者: taike    时间: 2026-1-19 20:02
就是爱森海 发表于 2026-1-19 11:00
别说两米了 十米都能听出你听的是啥歌        办公室还是用塞子吧   头戴即便是封闭的都不保险更何 ...

封闭式的大耳有推荐的吗?谢谢老板!
作者: totolong    时间: 2026-1-20 09:48
taike 发表于 2026-1-19 20:02
封闭式的大耳有推荐的吗?谢谢老板!

密闭耳机声音大打折扣,好的密闭也漏音
作者: 就是爱森海    时间: 2026-1-20 10:58
taike 发表于 2026-1-19 20:02
封闭式的大耳有推荐的吗?谢谢老板!

可以试试斯维嘉的SV021pro  千元级声价比很高  他家可以试听的  你先申请试听 喜欢且漏音程度能接受再买

作者: marklevinson    时间: 2026-1-20 16:55
我之前只准备买封闭式,当时t53, 金乌,R10P, liric 2听了一下,T53首先排除,liric2不错就是声场小点。当时heku新到货店员推荐我听一下,我就随便听了一耳朵,结果直接pass所有封闭式了。开放式的声音自然太多。
现在选封闭式的话,liric2, r10p, hd820 都可以试试吧。
作者: taike    时间: 2026-1-21 20:08
marklevinson 发表于 2026-1-20 16:55
我之前只准备买封闭式,当时t53, 金乌,R10P, liric 2听了一下,T53首先排除,liric2不错就是声场小点。当 ...

我打算去天域联达试听下,推荐heku的太多了,好评如潮啊。
作者: 都市过客    时间: 2026-1-21 22:49
rognir封闭平板,不漏音。
作者: yspanzer    时间: 2026-1-22 10:19
入耳耳塞,非入耳的开大声旁边都会听到的
作者: mikidaisuk    时间: 2026-1-28 08:48
陈某00000001 发表于 2026-1-19 11:34
整个栅栏密的,比如he6se、he400se这种,那网很密,漏音为不可闻

扯犊子呢
作者: 陈某00000001    时间: 2026-1-28 09:07
mikidaisuk 发表于 2026-1-28 08:48
扯犊子呢

我平时听歌音量开的小,摘下来凑过去听过,确实没啥漏音。音量大可能会漏的厉害吧
作者: 马克思维斯塔潘    时间: 2026-5-25 11:10
2米?达音科岚十米都能听见
作者: tatsuyayang    时间: 2026-6-4 23:37
最后买了啥?
作者: taike    时间: 2026-6-20 21:15
tatsuyayang 发表于 2026-6-4 23:37
最后买了啥?

买了岚,去线下听了下,更喜欢岚的味道。后来升级了duw10。无论台机还是ea4,都很好听。





欢迎光临 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 (http://bbs.erji.net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