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
标题:
b&o grace有朋友听过了吗?
[打印本页]
作者:
隐隐作痛
时间:
2026-1-20 10:39
标题:
b&o grace有朋友听过了吗?
万元tws,不知道声音能不能打得过有线3000的塞子。
作者:
qpwu2011
时间:
2026-1-20 13:08
估计会输
作者:
airx
时间:
2026-1-20 16:13
3000+的KSE1500 1000+的N5005 应该能把它按着摩擦
作者:
siu28
时间:
2026-1-22 09:44
藍牙嘛...電池是硬傷,3年應該差不多GG
作者:
yinyue2024
时间:
2026-1-30 00:18
不能
作者:
erjichao5581
时间:
2026-2-3 17:58
还有个贵价的,薇儿丹蒂TWS
作者:
烧鹅。
时间:
2026-6-14 03:25
热知识:b&o是个奢侈品牌子啊…
作者:
netmen
时间:
2026-6-14 14:41
絕對的 , 就算以上兩款配 ifi go pod Max無線耳掛也不用一萬 , 但性能絕對打爆
欢迎光临 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 (http://bbs.erji.net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