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

标题: 这套组合能凑合听听不?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擦肩而过527    时间: 2026-1-21 22:04
标题: 这套组合能凑合听听不?
随便搭配了一套,新手刚玩。


作者: shoutup    时间: 2026-1-21 22:15
新手都很猛的
作者: sk1346675    时间: 2026-1-21 22:57
T53啊,我都是直接插macbook听
作者: 空港风月    时间: 2026-1-22 09:05
t53不需要特别好的放,解码给足就行
作者: Alias520    时间: 2026-1-22 09:15
新手都直接玩分体了
作者: fixbug    时间: 2026-1-22 09:44
羡慕新手,实话实说
作者: 123ruv    时间: 2026-1-22 09:52
看你自己喽,觉得不满意就升级呗
作者: prodomo    时间: 2026-1-22 15:16
挺好。
作者: bobocrack    时间: 2026-1-22 18:22
很高端
作者: 擦肩而过527    时间: 2026-1-28 17:36
年后耳机换成hd800s有没有必要?准备把t5三随身用
作者: quellotine-1    时间: 2026-1-28 18:09
擦肩而过527 发表于 2026-1-28 17:36
年后耳机换成hd800s有没有必要?准备把t5三随身用

完全可以,很合理
作者: 艾尔芙莉德    时间: 2026-1-28 18:37
擦肩而过527 发表于 2026-1-28 17:36
年后耳机换成hd800s有没有必要?准备把t5三随身用

我觉得新手买现在涨价的hd800s,不如先搞hd650。
hd800s想推好,比较麻烦,包括周边都挺费心,而且还偏古典(确定你的喜好音乐)。

hd650,特别老版本,包容性好,潜力也不小。
我的三版黑尼龙hd650,笔记本直推也好听;升级解码耳放,不用费脑子:你只管加数值,hd650会兼容平衡搭配——只要搭配别太极端。

如果想弄好点的耳机的话,建议去淘宝租赁,自己先试听,耳朵收货。
选择错误的耳机(难搞or不适合你喜好风格),反复重金投入试错(还没试出来)——最终相当一部分时间精力金钱打水漂,是很蛋疼的。

作者: 香甜瓜    时间: 2026-1-28 19:04
挺不错的,拜亚耳机很吃音源,音源的提升,拜亚耳机提升很大
作者: ljqbsr123    时间: 2026-1-31 23:51
t53还是换了吧,众多好耳机中你为什么选了个最难听的
作者: 擦肩而过527    时间: 2026-3-1 20:07
T5三,只是临时用的,800S正在路上
作者: 小愚xiaoyu    时间: 2026-3-1 20:22
直接听比插耳放可能效果还要好
作者: 钙奶饼干    时间: 2026-3-4 08:31
这是新手?
作者: 擦肩而过527    时间: 2026-3-5 12:58
ljqbsr123 发表于 2026-1-31 23:51
t53还是换了吧,众多好耳机中你为什么选了个最难听的

为什么是最难听的呢?你不喜欢我理解,可是你不喜欢也不代表难听吧?
作者: 温柔的风    时间: 2026-3-5 20:54
T13代不知和谁学的B厕调音,音色很大问题
作者: 昏暗的路灯    时间: 2026-3-5 21:49
ljqbsr123 发表于 2026-1-31 23:51
t53还是换了吧,众多好耳机中你为什么选了个最难听的

难以理解,为什么会这么说,从哪个角度t5三也不会沦落到最难听那一档。
作者: 擦肩而过527    时间: 2026-5-15 20:40
升级了,勉强听听吧


作者: 神枪手咪咪    时间: 2026-5-15 22:43
新手起点直接在半山腰了。
作者: 方程组    时间: 2026-5-16 00:14
擦肩而过527 发表于 2026-5-15 20:40
升级了,勉强听听吧

这个耳罩有什么讲究吗?影响频响不?

作者: schrdinger    时间: 2026-5-16 15:20
感觉湖人V222搭配HD800S不会很好听吧,中正无染的V222,可能会把HD800S推得缺乏点味道,比较干冷吧,因为我前些日子就是买了艾索洛A6加的湖人V222,搭配大风扇,有点干冷刺。
作者: 擦肩而过527    时间: 2026-5-18 01:57
方程组 发表于 2026-5-16 00:14
这个耳罩有什么讲究吗?影响频响不?

随便找了副耳机布罩,没啥讲究,听个响
作者: 风灵月影    时间: 2026-5-20 14:07
schrdinger 发表于 2026-5-16 15:20
感觉湖人V222搭配HD800S不会很好听吧,中正无染的V222,可能会把HD800S推得缺乏点味道,比较干冷吧,因为我 ...

可以尝试不同增益来推,味道会有不同。然后还要看解码等因素。




欢迎光临 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 (http://bbs.erji.net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