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bgc11811 发表于 2026-1-22 17:42
这玩意设计的非常反智
babyface523 发表于 2026-1-22 21:54
没听过,我觉得平头塞千元内就好,超过一千没必要

susu9084 发表于 2026-1-22 20:08
这耳机论坛水军太多了个个都在吹

bighippo2004 发表于 2026-1-22 14:01
已经有了DM7 S137和升级了主分线材的DM7,极为满意,下一步找个机会再试听下DM7Ti

暴力大藏 发表于 2026-1-23 12:00
为何这么说?
大以巴狼 发表于 2026-1-23 12:56
平头旗舰给我的感觉
贴切bgc11811 发表于 2026-1-23 13:08
非常,非常弱智,根本就不考虑用户,或者设计者根本不用耳塞。脑残。 接耳机单元要看说明书,接好了以后 ...
暴力大藏 发表于 2026-1-23 21:06
看搭配的兄弟!!
暴力大藏 发表于 2026-1-23 12:02
没有吧,我说的句句属实啊!
bgc11811 发表于 2026-1-23 21:18
这个佩戴太拉胯了,声音和润没有半点关系,声音质地太差了。对比稍微有点名气的耳塞,它的声音质地都惨不 ...

yushenghan88 发表于 2026-1-24 14:25
手上有钛牛了,在考虑要不要也来个7ti听纯音。
bighippo2004 发表于 2026-1-24 16:54
DM7系列流行表现也很好,只要搭配硅胶条/圈再加原道超薄中空棉就可以了
yushenghan88 发表于 2026-1-24 14:25
手上有钛牛了,在考虑要不要也来个7ti听纯音。
bighippo2004 发表于 2026-1-22 14:01
已经有了DM7 S137和升级了主分线材的DM7,极为满意,下一步找个机会再试听下DM7Ti
ollik 发表于 2026-4-1 00:23
dm7s还不能全面强于dm7吗,为何还留着呢
bighippo2004 发表于 2026-4-1 08:25
我手里的dm7用上了7s的备用分线,音质提升不少,虽然没有7s那种气势恢宏,但也有种小家碧玉之美,平时直 ...
二两牛巴粉 发表于 2026-4-4 16:41
原线对比,便携设备情况下,差距大么?
bighippo2004 发表于 2026-4-7 08:53
小7随机的分线材质是铜镀银的,声音明显发虚,必须换,不然差距很大。
| 欢迎光临 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 (http://bbs.erji.net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