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

标题: [平头塞协会]只能买三种塞子。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yuki8868    时间: 2026-1-23 09:10
标题: [平头塞协会]只能买三种塞子。
有独一无二特色的(水月雨夏空的女声)

一耳朵爽的(弱水maria2)

价钱便宜而且没有短板的(夕水xsp1)









作者: 祀星    时间: 2026-1-23 10:50
首先还是佩戴没问题,再好的塞子也搁不住掉
作者: sclsyfd    时间: 2026-1-23 11:36
一堆“刑具”不喜欢。
作者: sclsyfd    时间: 2026-1-23 11:39
佩戴舒适度必须排在第一位,其次才是声音,再次是外观、性价比。
作者: gaojiancs33    时间: 2026-1-23 15:52
玛利亚二真的是平头里面比较独特的一个,解析完全不输,凶猛的低频,14.6mm单元的配带也还算可以!
作者: pbgz    时间: 2026-1-23 21:32
gaojiancs33 发表于 2026-1-23 15:52
玛利亚二真的是平头里面比较独特的一个,解析完全不输,凶猛的低频,14.6mm单元的配带也还算可以!

戴不了一点啊!

作者: midangnol    时间: 2026-1-23 22:13
好像都不是正儿八经的牌子
作者: 王馨锐    时间: 2026-1-24 05:44
玛利亚2非常好,声音极具特色,夕水xsp1的声音就非常普通了,体验不出来任何好来
作者: 黑哥    时间: 2026-1-24 07:56
王馨锐 发表于 2026-1-24 05:44
玛利亚2非常好,声音极具特色,夕水xsp1的声音就非常普通了,体验不出来任何好来

XSP1声音不偏颇,扎实宽松、极致耐听,蛮好的一个塞子,升级线下表现更好。


作者: rainbolive    时间: 2026-1-24 10:03
黑哥 发表于 2026-1-24 07:56
XSP1声音不偏颇,扎实宽松、极致耐听,蛮好的一个塞子,升级线下表现更好。

xsp2怎样?看评价声音有点两头翘?
作者: 黑哥    时间: 2026-1-24 10:39
rainbolive 发表于 2026-1-24 10:03
xsp2怎样?看评价声音有点两头翘?

XSP2素质很高,搭配一根提升中频密度的线就好了,声音绝对是超值的。它最大的问题是佩戴舒适度不太好,大腔体且内侧和耳廓贴合的不够好。
作者: rainbolive    时间: 2026-1-24 10:58
黑哥 发表于 2026-1-24 10:39
XSP2素质很高,搭配一根提升中频密度的线就好了,声音绝对是超值的。它最大的问题是佩戴舒适度不太好,大 ...

也有的说佩戴蛋疼,人声细,低频敲铁皮
作者: 黑哥    时间: 2026-1-24 11:05
rainbolive 发表于 2026-1-24 10:58
也有的说佩戴蛋疼,人声细,低频敲铁皮

后两个槽点基本不存在,挺均衡的三频,声音也有层次感,总是还是温润醇厚、清晰立体、宽松耐听的声音。
作者: gaojiancs33    时间: 2026-1-24 17:48
黑哥 发表于 2026-1-24 07:56
XSP1声音不偏颇,扎实宽松、极致耐听,蛮好的一个塞子,升级线下表现更好。

XSP1和玛利亚二,差的就是低频,XS1P低频够用,玛利亚二低频、声场都要大一圈。主要低频还不抢解析,这点很难得。

作者: 121606516    时间: 2026-1-24 20:25
夏空好评,其他不评价。
作者: Kimorebi    时间: 2026-6-3 22:53
玛利亚2用换线吗




欢迎光临 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 (http://bbs.erji.net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