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ojiancs33 发表于 2026-1-23 15:52
玛利亚二真的是平头里面比较独特的一个,解析完全不输,凶猛的低频,14.6mm单元的配带也还算可以!
王馨锐 发表于 2026-1-24 05:44
玛利亚2非常好,声音极具特色,夕水xsp1的声音就非常普通了,体验不出来任何好来
黑哥 发表于 2026-1-24 07:56
XSP1声音不偏颇,扎实宽松、极致耐听,蛮好的一个塞子,升级线下表现更好。
rainbolive 发表于 2026-1-24 10:03
xsp2怎样?看评价声音有点两头翘?
黑哥 发表于 2026-1-24 10:39
XSP2素质很高,搭配一根提升中频密度的线就好了,声音绝对是超值的。它最大的问题是佩戴舒适度不太好,大 ...
rainbolive 发表于 2026-1-24 10:58
也有的说佩戴蛋疼,人声细,低频敲铁皮
黑哥 发表于 2026-1-24 07:56
XSP1声音不偏颇,扎实宽松、极致耐听,蛮好的一个塞子,升级线下表现更好。
| 欢迎光临 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 (http://bbs.erji.net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