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
标题:
特别冷的时候使用蓝牙耳机大家有断电的情况吗?
[打印本页]
作者:
zhtj3d
时间:
2026-1-23 10:50
标题:
特别冷的时候使用蓝牙耳机大家有断电的情况吗?
一直正常使用BOSE这个蓝牙耳机(7年了),今年天津特别冷,零下十几度那天戴耳机出门,大概十几分钟,耳机关机了,重新开机连接,又十分钟再次关机,回到室内正常使用没问题了。想问问大家有没有特别冷时蓝牙耳机冻的自动关机的情况?
206ebf4ac95ee43e4135e69f8ee6beb0.jpg
(169.92 KB, 下载次数: 126)
下载附件
2026-1-23 10:49 上传
作者:
blovesea
时间:
2026-1-24 09:25
noble fokus mystique,不用零下,感觉0度左右必关机。你这个如果之前没有,7年应该是电池不行了。
作者:
moluguitu
时间:
2026-1-24 13:13
冬天出门习惯都带绒线帽,感觉头部保暖对耳机也有好处,所以没遇到过这个问题,近段时间上海都很冷接近零度
作者:
zzyqqq
时间:
2026-2-10 22:21
低温对电池影响很大的
作者:
喷气式拖拉机
时间:
2026-2-11 13:18
7年!大神,我一般用个三年也就换了
欢迎光临 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 (http://bbs.erji.net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