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
zzyqqq 发表于 2026-1-26 19:03
建议你 试试飞傲新品 EH11 蓝牙小头戴 199 超值时尚



敬你是一条汉子 发表于 2026-1-27 23:12
这两个比肯定首选阿凡途,如果预算再高点森海的HDB630也可以考虑
喷气式拖拉机 发表于 2026-1-28 08:11
630比阿凡途提升明显吗 我用着阿凡途,想买630



hisilk 发表于 2026-2-5 09:49
收到阿凡途300耳机,已试听,本人文字表达能力差,用苹果接矿世发射器听,声音远超预期,太爽了。
就是有 ...
hisilk 发表于 2026-2-5 09:49
收到阿凡途300耳机,已试听,本人文字表达能力差,用苹果接矿世发射器听,声音远超预期,太爽了。
就是有 ...
黑心的汤圆 发表于 2026-4-7 20:49
有人知道Aventho300声音是偏中下盘还是啥?
| 欢迎光临 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 (http://bbs.erji.net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