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

标题: WH-1000XM6与阿凡图300 选哪个?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hisilk    时间: 2026-1-26 09:55
标题: WH-1000XM6与阿凡图300 选哪个?
最近想入个大耳,价格就这两个差不多。
平时听流行为主,电脑接蓝牙发射器,苹果手机接矿世之声发射器。源是无损音乐本地播放,电影电视是蓝光原盘。

作者: 空港风月    时间: 2026-1-26 11:42
阿凡途300音质要好太多了
作者: 轰头恐惧症    时间: 2026-1-26 17:10
阿凡图300 论素质更优秀,但是它的蓝牙下的调音有些翻车,中高频明显偏硬,没有一定听音经验及折腾精力的要慎重。。。
作者: zzyqqq    时间: 2026-1-26 19:02
阿凡图300   接手机比接PC好听
作者: zzyqqq    时间: 2026-1-26 19:03
建议你 试试飞傲新品 EH11  蓝牙小头戴 199 超值时尚
作者: 13812729919    时间: 2026-1-26 20:26
谢谢各位大佬,那就阿凡图300。其实刚开始中意的也是阿凡图300
作者: 13812729919    时间: 2026-1-26 20:27
zzyqqq 发表于 2026-1-26 19:03
建议你 试试飞傲新品 EH11  蓝牙小头戴 199 超值时尚

这个也可以买一个,反正不贵,用来当副机。
作者: 黑心的汤圆    时间: 2026-1-26 21:18
阿凡图
作者: 悲伤天使    时间: 2026-1-27 01:22
阿凡途很好
作者: hisilk    时间: 2026-1-27 14:56
刚问好大佬们,准备出手阿凡图300.苏宁易购的价格从昨天2345元涨到今天的2699元
只能再等等了,等降价
作者: qpwu2011    时间: 2026-1-27 20:16
阿凡途300吧
作者: 敬你是一条汉子    时间: 2026-1-27 23:12
这两个比肯定首选阿凡途,如果预算再高点森海的HDB630也可以考虑
作者: 喷气式拖拉机    时间: 2026-1-28 08:11
敬你是一条汉子 发表于 2026-1-27 23:12
这两个比肯定首选阿凡途,如果预算再高点森海的HDB630也可以考虑

630比阿凡途提升明显吗 我用着阿凡途,想买630
作者: 阿灰灰    时间: 2026-1-31 00:52
喷气式拖拉机 发表于 2026-1-28 08:11
630比阿凡途提升明显吗 我用着阿凡途,想买630

那个太新了,让它慢慢跌吧
作者: 局以外的人    时间: 2026-2-1 10:38
300和大馒头4对比降噪音质区别大不有人知道吗
作者: hisilk    时间: 2026-2-2 15:37

圆声带已买300,坐等快递。
作者: hisilk    时间: 2026-2-5 09:49
收到阿凡途300耳机,已试听,本人文字表达能力差,用苹果接矿世发射器听,声音远超预期,太爽了。
就是有一个小问题想再请教一下大佬们,我听歌时,有时耳机拿下一会儿干其它的事,再带上怎么没声音了?我百度了一下说是好像休眠了,但是如何唤醒呢?老是叫我重新关机开机也不是办法。
作者: chensimon    时间: 2026-2-8 10:29
hisilk 发表于 2026-2-5 09:49
收到阿凡途300耳机,已试听,本人文字表达能力差,用苹果接矿世发射器听,声音远超预期,太爽了。
就是有 ...

你好楼主,咨询一下。我现在是用普通蓝牙耳机听苹果音乐的无损格式,没有用发射器。按这个帖子的意思,是不是增加一个发射器,再换一个支持ldac的好一些的耳机,效果会有明显提升?能不能说一下详细设置方法,谢谢!
作者: qpwu2011    时间: 2026-2-9 09:32
阿凡图
作者: hejiannba    时间: 2026-2-9 10:12
hisilk 发表于 2026-2-5 09:49
收到阿凡途300耳机,已试听,本人文字表达能力差,用苹果接矿世发射器听,声音远超预期,太爽了。
就是有 ...

我也想了解一下LZ说的发射器怎么搞的

作者: qiyeye123    时间: 2026-2-25 14:31
有个200的,不知道怎么样
作者: mrvoid    时间: 2026-2-26 18:05
手机用蓝牙发射器连蓝牙耳机 跟手机连小尾巴再连蓝牙耳机,差距有多大
作者: 塘边鹤    时间: 2026-3-7 00:20
你好,我想问一下,你的旷世之声,用了后,掉电快吗?会热吗?用和不用,听同一首歌,相差大不?我也在考虑买不买

作者: 黑心的汤圆    时间: 2026-4-7 20:49
有人知道Aventho300声音是偏中下盘还是啥?
作者: 喷气式拖拉机    时间: 2026-4-9 18:06
黑心的汤圆 发表于 2026-4-7 20:49
有人知道Aventho300声音是偏中下盘还是啥?

我个人认为是很均衡的一款耳机,如果要说偏也是稍微偏中上。我主要听流行、民谣、古典、发烧人声。




欢迎光临 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 (http://bbs.erji.net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