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

标题: 应求: "手风琴+大提琴+低音提琴"的三重奏 - 自由探戈 【度盘】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zzc_music    时间: 2026-1-26 13:01
标题: 应求: "手风琴+大提琴+低音提琴"的三重奏 - 自由探戈 【度盘】
本帖最后由 zzc_music 于 2026-1-26 13:12 编辑

Trio De Curda - Liber Tango (2020) [SACD-R, ISO]


s/1ebDUdlnRkusJnqPW9G8MCA?pwd=p9xi

cover_500.jpg (47.46 KB, 下载次数: 118)

cover_500.jpg

back.jpg (25.9 KB, 下载次数: 109)

back.jpg

作者: 黑龙在天    时间: 2026-1-26 14:55
感谢分享!
作者: 沐喜多吉    时间: 2026-1-26 16:33
谢谢分享
作者: qq555w    时间: 2026-1-26 17:33
谢谢分享
作者: cityman    时间: 2026-1-26 19:50
谢谢分享资源


作者: zzc_music    时间: 2026-1-27 10:59
一张旋律与节奏兼顾且平衡的名专辑......

关于旋律和节奏,原本就是一个事物两个方面,至于对某一方面的偏爱与否,想必应该只是听者个人的情趣使然,与音乐本身无关。
作者: 唯吾知足    时间: 2026-1-27 14:45
晚了
作者: zzc_music    时间: 2026-1-27 14:48
唯吾知足 发表于 2026-1-27 14:45
晚了

续链: s/1VpWCfE9wIUkTIE2E2Nks8Q?pwd=s57v
作者: 唯吾知足    时间: 2026-1-27 20:42
zzc_music 发表于 2026-1-27 14:48
续链: s/1VpWCfE9wIUkTIE2E2Nks8Q?pwd=s57v

谢谢楼主补发

作者: heifetz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0:31
很喜欢手风琴,能否补发一下 多谢~~~
作者: zzc_music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2:06
heifetz 发表于 2026-6-22 10:31
很喜欢手风琴,能否补发一下 多谢~~~

补链:https://115cdn.com/s/swsw9913zos?password=v622&

作者: heifetz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4:52
zzc_music 发表于 2026-6-22 12:06
补链:https://115cdn.com/s/swsw9913zos?password=v622&

太感谢了~~~找了好久
作者: 清江九雨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5:12
zzc_music 发表于 2026-6-22 12:06
补链:https://115cdn.com/s/swsw9913zos?password=v622&

感谢补链

作者: vvw大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6:29
兄弟,这个没发过SACD,这ISO是俄毛子自制的,不过音源是dsd256的高清文件
作者: zzc_music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8:43
vvw大 发表于 2026-6-22 16:29
兄弟,这个没发过SACD,这ISO是俄毛子自制的,不过音源是dsd256的高清文件

这张专辑只是一个专题大包的其中一张,而这个专题大包也是当初从别人那里拿来的...
一般情况下,我是先转换成 DSD/DSF 格式之后再播放的... 只关注高清程度,不大关注ISO的真正出处!

作者: vvw大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0:02
zzc_music 发表于 2026-6-22 18:43
这张专辑只是一个专题大包的其中一张,而这个专题大包也是当初从别人那里拿来的...
一般情况下,我是先 ...

这个俄毛子前期的一些自制ISO都不能用SACD_extract软件无损解开到DSF。只能用foobar2k或者JRiver媒体中心转换到DSF,这个转换是有损的,也就是在软件内部先转到wav再转到DSF,不过对音质影响也不大,只可能把平均响度重新均衡过





欢迎光临 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 (http://bbs.erji.net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