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

标题: K3K3原装硅胶套很可以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1-28 14:44
标题: K3K3原装硅胶套很可以
佩戴舒适度,耐造,耐脏,声音都可以

















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1-28 14:46
第一次听K3K3是2018年左右,在深蓝国际线下店用三星NOTE4还是NOTE9直推,现在回忆,里面的动圈没起来,只听到动铁冷静的声音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1-28 14:52
K3K3整个腔体不锈钢精加工精度很高装配焊接精度更高,听说焊锡参与了调音,爆线换线后声音就失去了原来的灵性
作者: 黑心的汤圆    时间: 2026-1-28 16:06
就是泄压孔容易堵,我的堵了昨天刚清理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1-28 17:19
黑心的汤圆 发表于 2026-1-28 16:06
就是泄压孔容易堵,我的堵了昨天刚清理

耳屎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1-28 20:20
爱不释手





作者: poppy235    时间: 2026-1-28 22:05
跟你感觉恰恰相反,k3原装耳机套,佩戴时间长了耳朵疼疼,中频虚发刺,azla短灰才是yyds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1-28 22:13
poppy235 发表于 2026-1-28 22:05
跟你感觉恰恰相反,k3原装耳机套,佩戴时间长了耳朵疼疼,中频虚发刺,azla短灰才是yyds


作者: 蒙面人521521    时间: 2026-1-29 08:23
一直用原套十几年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1-29 08:25
蒙面人521521 发表于 2026-1-29 08:23
一直用原套十几年

发黄了吧哥
作者: 蒙面人521521    时间: 2026-1-29 15:12
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-1-29 08:25
发黄了吧哥

跟你那条一样雪白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1-29 16:01
蒙面人521521 发表于 2026-1-29 15:12
跟你那条一样雪白


作者: cancan    时间: 2026-4-13 09:12
我也喜欢原套下的K3,初始偏硬,用软了特好......





欢迎光临 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 (http://bbs.erji.net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