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装配焊接精度更高,听说焊锡参与了调音,爆线换线后声音就失去了原来的灵性


黑心的汤圆 发表于 2026-1-28 16:06
就是泄压孔容易堵,我的堵了昨天刚清理
耳屎


poppy235 发表于 2026-1-28 22:05
跟你感觉恰恰相反,k3原装耳机套,佩戴时间长了耳朵疼疼,中频虚发刺,azla短灰才是yyds


蒙面人521521 发表于 2026-1-29 08:23
一直用原套十几年
发黄了吧哥
蒙面人521521 发表于 2026-1-29 15:12
跟你那条一样雪白

| 欢迎光临 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 (http://bbs.erji.net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