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6-2-11 18:15
你这是选塞子还是头戴
wangxi 发表于 2026-2-11 17:41
试试丽弦皇冠,我用过很不错
dream涵 发表于 2026-2-11 19:46
搞互补的话,alter ego?正好你这个价位

hengyujia 发表于 2026-2-12 08:37
楼主也说了,手上也有几条耳塞了,其实这预算,也可以考虑再来个跟M27互补的播放器
hengyujia 发表于 2026-2-12 08:37
楼主也说了,手上也有几条耳塞了,其实这预算,也可以考虑再来个跟M27互补的播放器

hengyujia 发表于 2026-2-12 08:37
楼主也说了,手上也有几条耳塞了,其实这预算,也可以考虑再来个跟M27互补的播放器
| 欢迎光临 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 (http://bbs.erji.net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