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

标题: 给 M27 选一副耳机!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musicsmall    时间: 2026-2-11 17:08
标题: 给 M27 选一副耳机!
M27 首发入的,白开水高素质大动态八五砖,又大又重, HiFi 兵器谱排前几位的物理凶器。
手上的几条耳机相对都是高素质偏素的,搭配 M27 素质继续爆棚,爽是爽,就是听感太累了,有没有比较适配的暖厚声推荐几个看看,15000 以内都可以接受,流行,ost,乐器是我的主场,希望各位大神赐教!

作者: wangxi    时间: 2026-2-11 17:41
试试丽弦皇冠,我用过很不错
作者: 扬智于老师    时间: 2026-2-11 18:15
你这是选塞子还是头戴
作者: musicsmall    时间: 2026-2-11 18:32
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6-2-11 18:15
你这是选塞子还是头戴

塞子,头戴还是要上台安定
作者: dream涵    时间: 2026-2-11 19:46
搞互补的话,alter ego?正好你这个价位
作者: 广井菊里    时间: 2026-2-11 19:48
推荐fww,大推力播放器必备塞
作者: fei4451389    时间: 2026-2-11 21:18
薇尔丹蒂肯定合适
作者: poonhk    时间: 2026-2-11 21:27
M27我的印象是比较明亮开阔,但是比较散密度比较低,适合配一些浓郁系的耳机
作者: 阳光游子    时间: 2026-2-11 21:30
本帖最后由 阳光游子 于 2026-2-11 21:33 编辑

1.5应该可以淘到VE凤凰了,我觉得比EGO好点,当然买EGO也可以,氛围感很足,应该能跟M27互补。不过我觉得EGO听久了有点无趣,氛围感太强,其它方面弱了点,VE凤凰更好。QDC新出的CRAVE应该也不错,最近盲狙了一条很满意,相比凤凰可能氛围感清淡点,但是更杂食百搭,总的来说也是很悦耳好听的风格,听流行人声很不错,声场可能没那么出众,听大编制会差口气,跟QDC以往的风格不一样。不过现在全新的CRAVE超出你预算了,可以等等降价或者二手。
作者: musicsmall    时间: 2026-2-11 23:51
wangxi 发表于 2026-2-11 17:41
试试丽弦皇冠,我用过很不错

这个我有
作者: musicsmall    时间: 2026-2-11 23:51
dream涵 发表于 2026-2-11 19:46
搞互补的话,alter ego?正好你这个价位

也是我想的首选
作者: hengyujia    时间: 2026-2-12 08:37
楼主也说了,手上也有几条耳塞了,其实这预算,也可以考虑再来个跟M27互补的播放器
作者: zwb6622    时间: 2026-2-12 10:06
Enigma试试
作者: musicsmall    时间: 2026-2-13 17:43
hengyujia 发表于 2026-2-12 08:37
楼主也说了,手上也有几条耳塞了,其实这预算,也可以考虑再来个跟M27互补的播放器

我还有一个佛教播放器黑砖二
作者: musicsmall    时间: 2026-2-13 17:45
hengyujia 发表于 2026-2-12 08:37
楼主也说了,手上也有几条耳塞了,其实这预算,也可以考虑再来个跟M27互补的播放器

我最近发现一个问题,把固件降级到1.01 就没问题了
作者: hengyujia    时间: 2026-2-13 17:53
咱俩手里播放器一模一样,我目前也是M27和黑砖二代,这两个播放器就挺互补的呀
作者: gaojiancs33    时间: 2026-2-14 22:45
飞傲自己的平头,当时就是随手买了个玩玩,最近没事拿出来听听,没想到还相当的能打,难道飞傲套装有加成



作者: 汤姆孙    时间: 2026-2-16 12:00
hengyujia 发表于 2026-2-12 08:37
楼主也说了,手上也有几条耳塞了,其实这预算,也可以考虑再来个跟M27互补的播放器

思路对头,塞子慢慢买

作者: tcfzh315    时间: 2026-5-16 22:45
HEKSE或者HEKU,拿来换换口味挺好,直插都不用开超级大耳模式




欢迎光临 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 (http://bbs.erji.net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