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venx 发表于 2026-2-13 10:17
e5000不是太了解,之前用他家e系列其它耳塞,感觉推不好的话,高频会比较闷。同时推好ie800s和er4sr的不难 ...

hdxdz 发表于 2026-2-23 21:01
手头mojo2就是ie800s在推,感觉挺好的,还可以按个人习惯调下EQ。
midangnol 发表于 2026-2-13 15:07
小尾巴我上回一次性拿十几个试听,山灵ua6值得一听,乐感最好,推你这几个耳机控制力也没问题
cavenx 发表于 2026-2-13 10:17
e5000不是太了解,之前用他家e系列其它耳塞,感觉推不好的话,高频会比较闷。同时推好ie800s和er4sr的不难 ...
| 欢迎光临 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 (http://bbs.erji.net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