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

标题: 有没有把e5000,ie800s ,er4sr都推好的便携解码耳放或播放器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mnimj    时间: 2026-2-13 09:34
标题: 有没有把e5000,ie800s ,er4sr都推好的便携解码耳放或播放器
这三听着都差口气,已经有台mojo1了,伺候这三个可以,但是放办公室当解码不想动了。3000-5000价位,mojo2是唯一解吗。

作者: cavenx    时间: 2026-2-13 10:17
e5000不是太了解,之前用他家e系列其它耳塞,感觉推不好的话,高频会比较闷。同时推好ie800s和er4sr的不难找。千元价位的小尾巴,比如七彩虹m2,或者便宜的旷世m12i都可以。
作者: mnimj    时间: 2026-2-13 10:30
cavenx 发表于 2026-2-13 10:17
e5000不是太了解,之前用他家e系列其它耳塞,感觉推不好的话,高频会比较闷。同时推好ie800s和er4sr的不难 ...

感谢推荐
作者: midangnol    时间: 2026-2-13 15:07
小尾巴我上回一次性拿十几个试听,山灵ua6值得一听,乐感最好,推你这几个耳机控制力也没问题
作者: auchan    时间: 2026-2-13 15:55
mojo2挺好的呀,我听银蛇推得很好听的,比一般播放器推得好,只是个人听感,仅供楼主参考
作者: k7590239    时间: 2026-2-20 15:21
听过直推er4s最好的是qa390mod
作者: hdxdz    时间: 2026-2-23 21:01
手头mojo2就是ie800s在推,感觉挺好的,还可以按个人习惯调下EQ。
作者: mnimj    时间: 2026-2-24 09:54
hdxdz 发表于 2026-2-23 21:01
手头mojo2就是ie800s在推,感觉挺好的,还可以按个人习惯调下EQ。

感谢 已购入mojo2

作者: mnimj    时间: 2026-2-26 17:48
mojo2 4.4除了不能lo,没有短板,推荐人手一个
作者: 冯凯    时间: 2026-6-17 16:14
midangnol 发表于 2026-2-13 15:07
小尾巴我上回一次性拿十几个试听,山灵ua6值得一听,乐感最好,推你这几个耳机控制力也没问题

同意,我今天刚刚感慨ua6搭er4sr人声润的舒服极了,就发现了同道中人
作者: qujiahui1234    时间: 2026-6-17 17:52
cavenx 发表于 2026-2-13 10:17
e5000不是太了解,之前用他家e系列其它耳塞,感觉推不好的话,高频会比较闷。同时推好ie800s和er4sr的不难 ...

推好也闷,就是个偏中低频的塞子





欢迎光临 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 (http://bbs.erji.net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