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

标题: 刚入手的达音科,蓝牙就图个方便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表要戴时方恨少    时间: 2026-2-14 19:08
标题: 刚入手的达音科,蓝牙就图个方便
昨晚睡不着,戚论坛逛了一下,见到达音科出新品了,刚好想买一个蓝牙大耳,凌晨4点多下的单,下午就到了!





作者: 表要戴时方恨少    时间: 2026-2-14 19:21



作者: shoutup    时间: 2026-2-14 23:01
听感如何?
作者: qpwu2011    时间: 2026-2-14 23:06
外观设计还可,但感觉圆圈没能盖住耳朵,不那么舒服。
作者: 表要戴时方恨少    时间: 2026-2-15 01:16
shoutup 发表于 2026-2-14 23:01
听感如何?

挺好的,几百块钱的可以了
作者: 表要戴时方恨少    时间: 2026-2-15 01:16
qpwu2011 发表于 2026-2-14 23:06
外观设计还可,但感觉圆圈没能盖住耳朵,不那么舒服。

能盖住啊,挺舒服的


作者: qpwu2011    时间: 2026-2-15 20:12
椭圆那款确实够大
作者: 表要戴时方恨少    时间: 2026-2-16 02:11
还是睡不着


作者: mrvoid    时间: 2026-2-26 18:55
配合手机怎么使用的?蓝牙发射器还是小尾巴?




欢迎光临 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 (http://bbs.erji.net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